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這絕對是一場驚心策劃的綁架,從一開始我就該注意到的,公安局門口出租車為什麼這麼少,一定是有原因的,其實現在我最不願意想的,就是剛才那個絲毫不起眼的電話,蘇小潔給我打的電話。

 

 那個電話是確定了我的位置,知道了我的行踪,然後這輛車就這麼巧的出現在我面前了,這是巧合麼,這他娘的是巧合麼!

 

 我現在渾身發抖,不是因為害怕,是以為氣憤,我千辛萬苦才把你給救出來的,你是要這麼對我麼?是你麼……

 

 我知道自己現在想這些沒用,深吸了幾口氣,讓自己放鬆下來,現在逃基本上是沒可能了,車已經開了,而且這兩邊的人一個個壯的跟牛一樣,我還沒跑,自己的腰子就被人家給捅爛了,我從臉上逼出一個笑容,說:“各位兄弟,不知道是混哪的啊,認錯人了吧?”

 

 開車的那個司機是有點小絡腮鬍,從後視鏡裡看了我一眼,說:“喲,都說你陳凱挺牛逼的,膽子挺大,我還不信,現在信了,這他娘的刀都頂腰子上了,你還在說漂亮話,臉上色都不帶變化的,你挺牛逼哈!”

 

我一聽他說這話,知道這事是完全衝著我來的,可是還沒等我想好怎麼說,邊上的一個搬磚大漢抓著我的頭直接按在那前面的後座上了。

 

 這齣租車司機座改裝過,估計是怕遇上搶劫的,在他一周圍上了鐵欄杆,我的臉直接就被右邊的那個給按在鐵架子上了,撞到 了鼻子跟額頭,這狗日的真狠,抓著我的頭髮連續打了好幾次,我腦袋嗡嗡的,開始還能感覺出疼來,後來就麻了。

 

 現在直接被拽著頭髮拉了起來,我感覺自己鼻子上有點涼,從汽車後視鏡裡看看了一下,發現自己流鼻血了,笑著對旁邊剛才打我的那人說:“哥們,給張紙唄,都弄出血來了。”

 

 我這一句話,直接又招來這倆人的一頓毒打,整的我七葷八素的。

 

 上一次有這種情況,是劉文想要綁架我,那時候還是我算計好的,然後故意讓他綁架我,可是這次我沒算計好啊,我不知道這是誰。

 

 我看著這汽車一個勁的往外面跑,天太黑,根本就不知道去哪了,我現在有點破罐子破摔了,手機什麼的直接被這人倆人摸出來扔了,想要聯繫外面的人,幾乎是不可能,坐在我旁邊的倆人四個眼睛一個個都比那銅鈴大,根本不給我喘息的機會,想要跟他們說的在汽車後面寫個sos,那不亞於天方夜譚。

 

 “哥們,能告訴我,我這是得罪誰了嗎啊,至少是讓我死,也要死的明白點吧。”我衝著前面開車的人說。

 

 不過前面開車的人說了聲:“怎麼,這段時間得罪的人太多了,是不是想不起來了,沒事,等你到了那地方後,會給你一個明白的。”

 

 就像是這人說的,我現在得罪的人太多了,白虎,青竹,販子,費四,甚至那席昊天,唐龍,金玉這一個個的,哪一個似乎是都能把我的命給要了,但是如果我想的蘇小潔那事是真的話,那費四的可能性就比較大了。

 

 我說:“這一定是有什麼誤會,是四爺果然來讓你們找我的吧,能讓我給四爺打個電話麼,說不定他就不讓我過去了,這怪麻煩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