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一種,是十惡不赦的大惡人,殺男殺女甚至連小孩都殺,我不知道二哥是不是這種人,一開始,我只是認為二哥是有點古典江湖義氣的那種流氓,可是今天我突然感覺不認識二哥了。

 

 像是二哥說的,這次沒有直接弄死禿頂老頭,但是今天禿頂老頭已經觸及到了二哥的底線,事實上,自從第一次我們三個被這老頭叫人拿槍頂著腦袋,甚至賭命的時候,二哥已經動了殺心,只不過我一直沒有意識到。

 

 幾乎是摧枯拉朽一樣,我們這邊直接把那禿頂那邊的人給砍的雞飛狗跳,我看著倒在血泊中的禿頂老頭,心裡有點難受,不知道為什麼的難受。

 

 二哥剛才一臉默然的把鬆開手,禿頂老頭就像是一塊爛泥一樣,癱倒在了地上,自己掙扎著想要坐起來,可是那手不自覺的放在了肚子上,試圖堵住那往外冒著的血,似乎是心理上的衝擊,比肉體上的疼痛來的還有更大一些,到現在,他一點沒叫出聲音,只是慌亂的看著自己的肚子。

 

 或許就是以為他這種慌亂讓我心裡感覺彆扭,又或者是見到一個遲暮者正在經歷著自己生命一點點流逝,反正現在我一點沒有心靈上的征服感。

 

 “陳,陳凱……”地上的禿頂老頭突然發出這麼一個聲音。

 

我嘆口氣,蹲下身來,對他搖搖頭說:“你不該這樣的,你知道,就算是你們掙扎,我也會有處理辦法的,我既然敢來,那就不會打無準備的仗。”

 

 禿頂老頭臉上突然閃過濃濃的悲哀,他喃喃自語的說:“我,我知道,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我知道自己不是你的對手,甚至加上他們那些人,也絕對不會搬到你,你,你現在已經紮下根了。”

 

我有點生氣的說:“既然你都知道,那為什麼還要這樣做,還慫恿那些人這樣做,就算是不死人,這樣火拼之後,誰他媽不是爹養娘生的,砍在身上不疼麼,就跟你一樣,萬一丟了性命怎麼辦,你怎麼能這麼不把別人的生命放在心上,你都是一把老骨頭了,別跟我說你還想熱血一把!”

 

 禿頂老頭聽見我這麼說,他微微一笑,笑的我莫名奇妙,他說:“你不一樣,你真的跟他不一樣,你雖然是有手段,但是你心眼不壞,我,我活了這麼久,我現在算是琢磨出來了,這,這人別管是混黑還是為為政,最主要的,一定,一定是要有一個顆佛心,活了這麼久,你,你是第二個這種人啊,陳凱,好,好好活,我,我真想活著看看,你,你能到什麼高度。”

 

 我聽見這老頭說話,罵了一聲:“別扯這些沒用的,二哥下手有數,他說這次不殺你,你絕對不會有事的,你給我老老實實的堅持著,到了醫院屁事沒有,你想想你老婆孩子還在家等你呢,說什麼喪氣話!”

 

 這老頭一聽說見我說老婆孩子,那眼睛裡有點迷離,喃喃自語的說了聲:“老婆孩子……哎……我,對不起他們啊。”

 

 說完這句話,這禿頂老頭突然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黑血,我離著他這麼近,聞到那股血液腥臭,本來在旁邊抬頭看著天的二哥,似乎是感覺到了什麼,猛的蹲下身來,眼睛瞪的溜圓,有點不可思議的喊道:“你服毒了?”

 

 禿頂老頭淒慘的一笑,說:“你,你放心,我,我死跟你沒關係,你,你殺心太重,白,白起一樣的人物,成大事,做大孽,但,但也終究是竹籃打水,你,你,不行……”一向脾氣不是太好的二哥,聽見禿頂老頭說這話,居然破天荒沒有反駁,只是臉上陰晴不定的看著老頭的傷口。

 

 我轉頭問二哥:“他還有救麼,服的什麼毒?”二哥凝重的搖了搖頭,說:“不知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