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那聲好大讓我吃夠了苦楚,足足灌進去兩三口水。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美好的願望,這是在我昏迷之前的那種類似於既視感的那種感覺,這種感覺,在水里,被人 救,還是個女人,曾經有過。

 

 不過我腦子隨即就斷了片。

 

 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在家裡了,看著熟悉的被子跟環境,我刷的一下折身起來,我想要找到救我出水的那個人,我知道她一定是個女的,而且,我感覺那個女的是她!

 

 似乎是聽見我醒了過來,外面傳來腳步聲,我有點緊張呀又有點期待的看著房門,是她,一定是她。

 

 開房門的那一刻我確實呆住了,因為門口站著一個壯的跟小山一樣的漢子,臉上一道傷疤從眉腳上落下來,像是一條猙獰醜陋蜈蚣,臉上表情木訥,就像是田裡耕地的老農一樣,我甚至依稀還記著他常常掛在嘴角上的憨笑。

 

 只不過現如今,他像是一個冷冰塊一樣,就算是再次見到我,也只是輕輕的一咧嘴角。

 

 傻子,那個憨大個回來了,我感覺自己的眼角有點濕,他是第一個跟我的人,多少次風來雨去,多少次刀山火海都跟我一起走了過來,以前跟他在一起,心裡就踏實,知道這一生不吭又喜歡傻笑的漢子絕對是最靠譜的那種人。

 

 “回來了啊。”我說話的時候感覺自己嗓子在顫。

 

 傻子沒說話,只是厚重的點了點自己的頭,我走到他身邊輕輕的給了他一拳,說了聲:“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啊!”

 

 傻子撓撓頭說:“他們沒都走,留下了倆。”

 

 我忍著心裡的激動說了聲:“恩?”傻子走到門口,招了招手,進來倆人。

 

 一男一女兩個人,男的干瘦小個子,小平頭。女的更奇葩,剃了一個比男人還短的頭髮,一身肌肉看著比那個男的還結實,胸口那團東西,不知道是肌肉還是脂肪。

 

 傻子有點不好意思的撓撓頭說:“本來這次想著把連皓留在那的,可是他那邊有個好手,沒留下,是平頭下去救的你。”

 

 傻子跟我簡單的解釋了一下,我就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其實傻子很早就回來了,我倆聯繫過,但是沒見過面,這次他是發了狠,直接把自己以前特種部隊的那些戰友給喊了過來,那天砸費四場子的那些鬼兵就是傻子帶的他那群戰友,那群人當然是收斂著的,我也沒想鬧出人命,不然傻子還有他那些戰友血洗了費四那個場子也不為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