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黑著臉到了新世界,二哥正無聊的蹲在門口看著,今天生意又不是很好,見到我這樣,問怎麼了,我沒回答他,衝著旁邊的大黑喊:“大黑,多弄點酒,咱們上那包間。”

 

 二哥見我這尿性,也不跟我一般見識,在後面逛蕩著跟我上了包間。

 

 進去之後,我啥也沒說,直接逮住人頭馬就往肚子裡面灌,二哥見我這樣,眉頭皺了起來,但還沒說話,正好包間門響了起來。

 

 因為大黑跟二哥都在這,所以二哥以為是新世界的人,現在他也非常不爽,嘴裡罵道:“滾……”

 

 這滾出去還沒說出來,二哥的聲音就硬生生卡在喉嚨裡面,表情也有點滑稽起來,門口進來三個人,一個是一臉刀疤的漢子,一個是精瘦的男人,另一個是裝的有點像男人的女人,三個奇葩。

 

 “二哥。”刀疤臉率先搓著手叫了一下,雖然現在是滿臉冰冷,但是那股憨厚還是跟我們這些人流露了出來,二哥直接從沙發上竄起來,踩著那茶几到了傻子身邊,二話不說,直接給了傻子一拳,用胳膊狠狠的勒著傻子的脖子,嘴裡發狠著說:”艹你大爺的,還知道給老子回來!”

 

 大黑見到傻子回來激動的那是嗷嗷的,大黑其實想在我們這團伙中呆下來,就是因為傻子的爺們武力直接征服了他,然後才有了後來的故事,雖然大黑一直不說,但是我知道,大黑一直挺敬佩傻子的啊,以傻子為奮鬥目標的。

 

 不過人家傻子的腦子比他好用的不是一點兩點。

 

 傻子介紹了一下自己的倆朋友,都是豪爽的人,湊在一起,拼酒喝了一個天昏地暗,一開始我心裡憋屈,後來跟他們越喝越暢快,那憋在心裡的話竹筒倒豆的都說了出來。

 

 然後……我就醉了。

 

 後來的事情就搞的不是太清楚了,反正記得二哥挺生氣的,好像是說要給我報仇去,但是被我攔住了,怎麼二哥說要給我去放鬆放鬆,現在我就是缺女人,缺女人才會讓我這樣的。

 

 之後我就感覺我們這批人乾了一件很2b的事,但是是什麼事,我記不清了。

 

 第二天頭痛欲裂,我努力讓自己清醒過來,睜開眼的時候,看見這天花板好像還在旋轉,感覺這房間裡面有點香,被子也很軟,摸著頭爬起來一看,發現這地方好像不是我的家。

 

 不過有點熟悉啊,看見那床頭的畫,我突然想了起來,我去,這不是人家angel家麼!

 

 昨天晚上那記憶像是潮水一般往我腦子裡面塞來,我想起來,二哥說我缺女人,現在就該放炮放鬆一下自己,然後他知道最近那個angel又呆又萌,好像是跟我還有點什麼,所以昨天晚上非得過來把人家家門給撬開,然後把我按到在床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