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時候人會是很奇怪的,奇怪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或許說人就是一個矛盾集合體,就像是現在我明明知道自己去了連皓那邊,自己很可能就是死了,但是我能不去麼?

 

 答案是否定的。

 

 二哥直接走了,不知道生氣去了哪,錐子他們開始處這邊的事,然後我把傻子叫到邊上,我跟傻子說:“我現在要去見一個人。”

 

 傻子聽見我這語氣怪異,輕聲說了句:“連皓?”

 

 傻子很聰明,甚至能從我的一丁點反應就能揣摩出來,在這tj,一下子能讓我變成這樣的,只有連皓,而且,只有連皓捏住我把柄的時候,我才會變成這樣子。

 

 我點點頭,把連皓給我打來的電話說了一遍,傻子皺著眉頭說:“你這要是自己去,肯定會死在那。”

 

 我反問了一句說:“那你跟著我,有多少把握不被連皓他們發現?”

 

 傻子想了想,說:“我自己十成,帶著瘦猴還有平頭,七成,但是我自己把你跟那倆女的帶出來的機率只有一成,加上他倆,估計能有五成。”

 

 我想了一下,跟傻子說:“你們今天才出來,而且並沒有太搶眼的事,所以連皓那邊不會太注意你,但是二哥大黑甚至那剛收來的二廚,連皓都會注意上,你帶上他倆,在我後面跟著我,如果我真的出了事,記得你們三個怎麼去的,一定要怎麼回來。”

 

 頓了頓,我看了遠方一眼,幽幽的說了一句:“如果我死了,記得跟那娘們說,我好想她。”

 

 傻子悶頭說:“要說自己說。”

 

……

 

 傻子知道這次我單刀赴會肯定是要被人查是身體,所以帶一些明著來的玩意基本上不行了,他不知道從哪里淘換來的兩個好東西,一個是跟大洋針樣式的玩意,直接塞在我頭髮裡,這玩意雖然小,但是上面淬著麻藥,至少是沾染上了血,就算是一頭大像也會被撂倒。

 

 另一個跟捲尺一樣的,可以收縮的,放在舌頭底下,必要時候拿出來跟匕首的效果差不多,但是比一般的匕首鋒利。

 

 這三個人由於是去了雲南一趟,所以身上的傢伙事很全,本來傻子的那些朋友就是僱傭兵,就連那火箭炮都有,還想著給我穿上防彈衣,但是一想肯定會查出來,那樣說不定打草驚蛇,直接就放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