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聽見這聲音,恨不得衝去直接把連皓給弄死,但是連皓不等我反應,哈哈一笑,說:“我就是喜歡看你絕望的眼神,放心吧,我不會殺這倆人的,至少,我不會偷偷摸摸的把這倆人給殺了。”

 

 連皓揮了揮手,船上幾個人會意,走到船艙裡面,進去抓著倆人走了出來,這倆女都的都被塞住了嘴巴,其中眼睛比較大的那個見到我過來,一直嗚嗚的叫著,大眼睛裡面全是驚恐。

 

 至於那個頭上纏著繃帶的女孩,眼睛雖然也是一直落在我身上,但是看我的眼神有點哀怨,甚至還輕輕的要搖了搖頭,那意思再說我不該來。

 

 看見蘇小潔跟angel都安全,我心裡稍微鬆了一口氣,看來這連皓還要一點臉,並沒有喪盡天良。

 

 我眼神並沒有在這倆女孩身上停留太久,看了一下,就把眼睛給挪開了,我對著連皓說:“連皓,現在我上來了,你趕緊放了她們倆,有什麼事衝著我來。”

 

 連皓若有所思的說:“這件事其實跟這倆小美人沒關係是吧,只是咱們倆的恩怨。”不知道為什麼,聽見連皓這麼說,我心裡反而是感覺有點毛骨悚然起來。

 

 果然,下句話,連皓就說本來我是想著把這倆女孩放了的,但是看見你這麼在乎這倆女孩,我突然改變主意了……

 

 不等連皓把話說話,我直接冷笑了起來,對著連皓說:”連皓,你知道我這輩子最喜歡誰,退一萬步,苗苗跟段紅鯉,這倆哪個不是國色天香的人,我身邊不缺女人,你要是想用這倆女人來真的對我來做點什麼,我告訴你,你這算盤打錯了。“

 

 “這倆女人長的雖然還行,但是一個病懨懨的跟快死了一樣,一個呆的跟傻逼一樣,一個病,一個笨,我沒這麼重的口味,不會看上這倆破女人的。”

 

 現在為了救這倆女的,我現在只能這麼說了,就像是連皓說的,要是連皓知道我跟著倆女孩的關係有多密切,那等待這倆女孩的,可能就是無盡的痛苦。

 

我的意思是好的,但是說的話太難聽,這話落在angel的耳朵裡,我看著她的反應,感覺比殺了她還難受,本來一個勁流眼淚的大眼睛,現在滿滿全是吃驚。

 

 “這麼說,你是不喜歡這倆女的了?”連皓現在陰陽怪氣的在那邊問我。

 

 “笑話!我說的不夠清楚麼!”本來真的就沒有愛在這裡面,所以我說起這話來,自己都相信了。

 

連皓嘿的一下笑了起來,笑完之後,冷著聲說:“陳凱,你當我是傻子對不對,要是這倆人對你不重要,你會親自來換這倆人?”

 

 我說:“連皓,說你什麼好呢,你那腦子是不是都長在屁股上了,我過來是為什麼,你難道真的不知道嗎?”對於我那句嘲諷,連皓的臉都白了,咬著牙說:“你繼續編,我倒要看看你還能說出個天花亂墜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