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忘了那王剛是大隊長還是什麼來著,錐子在一邊說:“這郭小貝,是那個警察的堂弟,關係一直挺近的,你看那輛車。”

 

 我看見那輛嶄新的奧迪A6 ,心裡冷笑了一下,怪不得這警察都能開上奧迪了,也怪不得這郭小貝闖了這麼大的禍居然還在這裡得瑟。

 

 我喃喃自語的說了聲:“看來那些車已經銷走了,這樣一來,事情就好辦了。”

 

 ……

 

 現在是晚上了,我跟二哥還有一個錐子的小弟,三人在一個小區裡面晃悠,二哥有點不滿,說:“我這又不是傻大個,你也知道我坐車不是太適合,你讓我來幹什麼。”

 

 這不是廢話麼,誰讓你最能打來著,開車我也行啊。

 

 這郭小貝住的地方不是啥高檔小區,甚至連門檢都沒有,我們三個在這溜達,想要找到那輛路虎,可是晃蕩了半天,居然沒有找到。

 

 這時候我接了一個電話,是錐子打過來的,說郭小貝現在還沒回來,堵車堵在路上了,讓我們再等一會。

 

 又過了是半個小時,我跟二哥正蹲在馬路牙子上抽煙,那小弟突然拍了拍我們的肩膀,小聲說了句來了,我倆趕緊站起來,背過身子,那輛路虎在我們身後囂張的開了過去。

 

 現在已經到了後半夜,遠遠的看著那郭小貝喝的醉醺醺的,摟著今天中午那個美女,就往樓上走,要不是那女的提醒,估計就忘了鎖車了。

 

 等他們上去之後,我們三個摸了過去,我往前面一看,敲了敲車牌,果然,這是套牌,這錐子的小弟過來之後,幾下就把這車鎖給弄開了,我把車牌給卸下來之後,三個人鑽上車,我問那小弟:“技術行嗎?”

 

 那小子有點靦腆,說:“還行,在tj跟飛車黨玩過幾次,沒輸過。 ”

 

 我一聽這,拍了拍椅子說行,我坐在副駕駛上,然後讓二哥在後面抓緊了,對著旁邊那小弟說:“你往快了開,什麼違章你幹什麼,看那輛車不順眼,你就上去頂,但是有一點,你千萬不能那啥,被人 給抓住了,還有,帶上橡膠手套了啊,二哥,還有你,一點指紋都不能留下。”

 

二哥在後面已經開始罵我了,罵我拉著他來受罪。

 

 這小哥技術還真不是蓋的,上了馬路之後,開著這路虎就跟開裝甲車一樣,看見那種現代之類的小薄鐵皮車就往上蹭,看見紅燈也不帶停下的,除了傻子,我還真沒見過這麼開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