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禿頂老頭這麼說,掏了掏耳朵正色的說:“你說錯了,第一點,我沒有招惹青竹,你這屎盆子別往我頭上扣,第二點,我沒感覺自己多牛逼,你說的那些我得罪過的,基本上都是過來先招惹的我,我總不能別人打我臉了,我還需要乖乖的把自己的另一個臉遞過去,讓他們繼續打吧,你說對不對?”

 

 禿頂老頭沒說話,看著我的臉,自己臉上陰晴不定,過了一會,他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幽幽的說:“陳凱,以前我就感覺你挺厲害的,不論是謀略或者是馭人,都有些手段,當時真的想把你招進販子,那時候想的是把你培養成傀儡,借助你當時不是太厲害的關係,把你培養成販子跟白道對話的人,可是沒想到,你拒絕了,後來這段時間經歷的這些事,包括三金這些事,我才慢慢知道了自己小看你了,你一開始並不是太出眾,但是你的成長非常快,快的讓人感慨,甚至你現在才多大小,就隱隱的有黑白兩道通吃的樣子了,人才,絕對是人才,你知道嗎,剛才我確實心裡有過這個想法,要是跟著你,這販子肯定會有翻天覆地的發展,甚至剛才我都有一點動搖了,你不用懷疑,我剛才說的時候,確實是實心實意的想讓販子跟著你的。”

 

 二哥聽見禿頂老頭這麼說,臉上露出了有點妖異的笑,說:“那現在呢,現在不是實心實意的讓販子跟著我麼了?”

 

 老頭聽見二哥這麼說,自己臉上湧現出了一點異樣的潮紅,似乎是激動,又似乎是發狂,他說:“咳咳,我,我這一輩子活的夠長了,見過太多的人,在往上推二三十年,那時候比你厲害聰明霸道的多了去了,那才叫一個天才匯聚的時代,那才叫一個璀璨的時代,但是有什麼用,在天朝,從來都是順者昌,逆者亡,在驚才艷豔的人,也抵不過一張文件,我這輩子庸庸碌碌夠了,我就算是跟著你,也會像是一條狗一樣活著,天才怎麼了,我今天就算是拼上自己的老命,我今天也要把你這天才給留在這,我不能在這世界上呼風喚雨,但是想想我能把這未來呼風喚雨的人給扼殺了,拖累了,這他娘的也算是成功了啊,這輩子我就沒點刺激事,這次我也想來點刺激的,跟你換命,老頭我感覺值!”

 

 說完之後,這禿頂老頭由於激動劇烈的咳嗽了起來,但是一臉的狂熱,似乎是現在已經看著我是一個死人了。

 

 老頭這麼說的時候,我和二哥還有錐子都知道今天這件事不好相與了,不過我們是有準備而來的,倒也不怕。

 

 錐子冷笑了一下說:“就算是你們販子全盛的時候能有多少打手,現在就憑你們這些人,也想著鬧點么蛾子?”

 

 “誰告訴你,就是他們這一點人了?”這次說話的聲音陰陽怪氣的,一個大光頭從黑暗中走了出來,身後還帶著二十幾個拿著片刀的小弟,是那之前被我們幹的嚇破膽子的吳軍。

 

 吳軍一出來,在販子右邊那廢棄的牆後面,又走出來一大批人人馬,帶頭的那個人有點面熟,但是不知道從哪裡見過,二哥見到這個人,輕蔑的笑了笑,說:“怎麼,現在牛逼了啊,不害怕那些牛鬼蛇神的來找你們了?你們一群是垃圾,兩群湊到一起是一對垃圾,三個湊在一起,他媽的是一群垃圾,一群垃圾你們還想幹什麼!”

 

 這禿頂老頭有點能耐,現在居然把這些人湊到一起,看這樣子,估計能有六七十口子人,雖然人數比我們多,但是基本上都是手下的殘兵敗將,真的干起來,除了個別人,我估計那邊的人連平時砍架的八成能力都用不出來。

 

我看著吳軍還有禿頂老頭還有那個費四的手下,笑著一下,說:“你們有把握把我留在這麼,再說了,我既然敢來,你就以為我沒準備,信不信待會你們真的打過來,這地方就出現警察?”

 

 聽見我這麼說,費四那手下明顯是不自在了,費四有點苦逼,到現在還在局子裡面呆著,所以他對條子有更深的恐懼。

 

 想不到那禿頂老頭還有點魄力,說:“別聽他胡說八道,要是報警,他也是現在才報警的,不想讓警察抓住的,給我上啊!”

 

 他一把年輕居然這次還挺熱血,手裡拎著一個腰刀一馬當先的衝了過來,這些人一見到動起手來了,也不含糊了,跟著追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