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感覺青竹這些押送車的人,應該是很冤枉的,按照之前段紅鯉還有錐子給我的消息,他們這車隊本來是從港口可以直接上高速的,可是這車隊恰好是遇見了警察封路,說是要在路上抓捕一個涉嫌槍擊案的嫌疑犯。

 

 除了 那大路之外,就屬於這條小路通他們的老巢了,所以我們這群人才敢在這裡堵上,更想不到的是,郭小貝比想像中的還要上道。

 

 至於他們因為穿換衣服被殃及池魚,這也算不得冤枉,就算是他們穿紅色的,綠色的,也免不了,因為皮卡上下來的那些人,就是我安排著跟那些青竹的工作人員穿一樣顏色的服裝。

 

 我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看著這場戰鬥,人數很多,打的那叫一個昏天暗地,那幾個押送武力值是挺高的,一開始還想反抗,可是後來被那些小孩重點照顧了,我看著那些人都掛了彩,這些押送估計是想了一輩子都沒想到自己混了這麼久,居然會在陰溝裡翻船,折在這群小屁孩手裡。

 

 除了 那押送之外,那皮卡上下來的穿黃衣服的人也堅持不出了,人家那邊帶的是砍刀,他們那邊全是木頭棍子,好點是鐵棍子,那也不能跟人家郭小貝那邊相比啊,所以郭小貝那邊的人很快佔了上風,所以不管是青竹的那些押送司機,還是坐著皮卡來的那些人,都開始扯了。

 

 坐著皮卡來的那些人,人家上車之後掉頭就跑,郭小貝他們想追,可是車被中間又是石頭車,又是擎天柱的堵的嚴嚴實實的,根本過不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穿黃衣服的坐著皮卡跑掉,他們能跑,可是青竹那些押送跑不了啊,還能直接上車開那像是笨熊一樣的擎天柱不成?先說這地方根本不好挪,就算是他們上去開了,這當口估計也就被郭小貝他們砍成肉泥了。

 

 穿黃衣服的跑光之後,就剩下這些青竹押送的倒霉蛋了,郭小貝那伙的人現在幹贏了,那叫一個興奮,直接追著青竹的人開始跑了,後來聽說他們被那些小屁孩足足追出了二里地逃進了一片小棚戶區這才算是暫時安全了,可那些小屁孩似乎還不肯罷休,罵罵咧咧的又吵著要繼續追,害的幾個青竹的人只好悶頭繼續跑,跑的上氣不及下氣連打電話的機會都沒有。

 

 現在人基本上都跑乾淨了,就剩下前面那個四川人,二廚還有銀色小轎車裡面的人了,我看著這一片狼藉,忍不住的的在外面樂,那銀色小轎車的玻璃搖了下來,一個好聽的女人聲音傳來出來,說:“男人,還真有你的啊!”

 

 說話的是段紅鯉,我嘿嘿笑著,說:“一般,就是靈機一動,你看著吧,這次不光是這青竹我幫你收拾一下,我估計那走到死胡同的販子也可能一起辦了。”

 

 二哥這時候在車上下來,看著擎天柱上面的那些車唏噓了一聲,說:“這他娘的,老子這輩子還沒見過這麼多車,不行咱們就把這些車給黑掉吧,這不少錢啊。”

 

 其實不光是二哥,連我都心動,現在這路上根本沒人,我們要是真的有想法,完全可以處理掉這些車,憑藉三合的力量,說不定就能輕鬆的把這些東西給銷售出去。

 

 但是,我知道這樣做不行,風險太大,我們今天干這事不知道會不會傳出去,要是真的私吞了這批車,那青竹查出來,那就跟三合是不死不休了,現在的三合,可不能跟青竹硬幹。

 

 我咽了口吐沫,說:“哎,也不知道那群毛孩子會不會上道。”

 

 錐子說:“放心吧,肯定會,那群小崽子一般家裡都有點背景,而且,個個無法無天,什麼事他們幹不出來,再說了,咱們看見這些東西都會心動,你說那群小王八 蛋不會心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71回 第472回 第473回 第474回 第475回 第476回 第477回 第478回 第479回 第4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