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小潔在這插科打諢,這一個小時聊的倒是挺開心,我抽出根煙來,可是旁邊的那呆萌妹 皺了皺眉頭,我看見她這樣子,笑著問:“不喜歡抽煙?”

 

 呆萌妹 小雞啄米一樣的點點頭,我把煙放下,那小潔又起哄,說:“陳凱哥,你不會是以為angle把煙給戒了吧?”

 

 我去,這是禮貌行不行,這天是沒法聊了,我轉移話題,問小潔說:“那監獄裡面挺苦挺悶的,你這性格,可能是不大適合啊。”

 

 小潔聽了這話,自己拍拍的拍著彈性十足的胸口,說:“放心吧,老哥,咱們醫德還是有的!”

 

 ……

 

 小潔本來是自己不敢來見我,非要拉著angle來,可是沒想到我跟angle居然還有這麼一齣戲,好在這angle還有事,帶著小潔一起走了,我看不然這話嘮小潔還不知道啥時候才能走。

 

 這angle給人的感覺差不多跟蘇小潔一樣,不過也不一樣,蘇小潔是很清純的那種,angle是很單純的那種,神經大條,不過倆人都是沒有啥心機的那種人。

 

 看著angle跟小潔離開的背影,我剛才掛在臉上的笑容慢慢的鬆了下去,給錐子打了一個電話,把這angle的住址什麼的給錐子說了,讓他幫我打聽一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大容易相信人了,尤其是那些碰巧遇上的人。

 

 想起蘇小潔,那女的現在還在醫院裡面,那老太太應該是身體差不多了吧,買了兩兜水果,直接去了醫院,先看了看唐龍,這貨身子骨硬,醫生說要是別人跟他這樣,早就不行了,不過幾天不見,他氣色好多了,連醫生都說是個奇蹟。

 

 去看蘇小潔的時候,她剛好開門,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錯覺,自從是救出蘇小潔來之後,我一直發現她的臉白的嚇人,又時候都能看見裡面的血液在淌,她對我微微一笑,說:“剛好是要找你,阿姨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想要出院了。”

 

 ……

 

 接蘇小潔這三人回家的事就不贅述,現在他們三個也算是團聚了,這一家三口可憐得很,現在連棲身之處都沒有,反正我那地方閒著也是閒著,就讓他們一家三口住了進去。

 

 按照以前蘇小潔的性格,她是不會承受我這恩情的,這女的倔的很,不過這次,聽說我要把她們接到我那去,只是順從的笑了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