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男人都是有劣根的,尤其是在面對一個漂亮女人的時候,我已經非常好的克制自己的感情了,不論是對苗苗,對段紅鯉或者是小翠之流,可是有的時候,有些想法真的是不受控制的,比如我現在感覺夏雨詩很可憐。

 

 雖然她嘴上說沒事,但是那眼淚一個勁的往下掉,我在這邊也不能幹站著,貌似是我那一句話把她給喊哭的,我說:“那,那啥,別哭了,對不起,這哭對皮膚不好,會變醜的。”

 

 可是夏雨詩對這種話根本不在乎,也沒背過身子去,就是一個勁的撲打撲打的掉眼淚。

 

 總得把人家給哄好吧,我想起網上一個段子,說:“我跟你說個笑話,我有個兄弟,叫二哥,人特別虎,但是小時候轉學了,你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

 

 好吧,夏雨詩根本不理我。

 

 我硬著頭皮說:“那天他跟我說了,他說'如果多年前我不拿錯我妹妹的包,也許我現在還是個不良少年。那天我們洪興幫跟隔壁班約架,到地方了,兄弟們紛紛拿出刀,劍,棍。當我從包裡拿出巴拉拉小魔仙的魔法棒出來時,我知道我這個老大當不下去了。'”

 

 這本來就是網上的段子,我是逼急了才說的,當時看見這笑話的時候自己肚子都笑疼了,現在一說出來,還沒說完,自己又想笑。

 

 可是夏雨詩一點反應都沒有,還是該干嘛幹嘛,我甚至都感覺倆人中間有涼風吹過,冷了?

 

 “多年前有巴拉拉小魔仙?你二哥活的挺穿越的……”冷不丁的,夏雨詩說了這麼一句話!我靠,這原來的段子我就改了一個字,這女的就發現了漏洞,我感覺自己實在是活不下去了。

 

 不過好在她說話的時候,那神經質的勁頭已經下去了,也不哭了。

 

 她輕輕的擦了一下自己的眼淚,動作很輕巧,擦完之後,就往門口走去,似乎是想走了,我尷尬的說了聲:“那,那啥,就走了啊?”

 

 現在我哪還想著自己是管教,她是女囚,面對這種女人,除非是我之前想要非禮她的時候,其他情況下,你基本上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

 

 “恩,回去了,對不起,給你添麻煩了。”她 說。

 

 我知道這女的要是沒啥特殊情況,肯定不會幹這種事,趕緊喊住她,說:“那,那啥,你到底是有啥情況,跟我說,今天怎麼了你?我,我可以幫你的,畢竟在這監獄裡,現在我還是有點能力的。”末了感覺自己說這話似乎是趕著架著往上撲,有點犯賤,補充了一句,說:“這,這也是夏爺爺當初交代我的。”

 

 夏雨詩聽見我這麼說,輕輕的一笑,說:“今天是十五了,就想著看看星星月亮,沒想到一拖,居然過了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