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聽見這話嚇了一跳,說:“你又犯什麼事了?怎麼了?”

 

 段紅鯉看見我臉上的表情眼睛一眨不眨,似乎是要找出什麼來,又或者是自己在想到到底應該怎麼跟我說,我在這邊等的著急,罵了一聲:“你個臭娘們,你倒是說啊,怎麼了又!”

 

 看見我這氣急敗壞的樣子,這狗日的段紅鯉居然噗嗤一聲笑出聲來,還是捂著肚子的那種,似乎是完全不知道自己對雄性牲口的殺傷力多大,坐在我們旁邊的那些人,偷瞄的,明瞧的,恨不得一個個把眼珠子瞪出來。

 

 我好歹是對這娘們稍微有點抵抗力了,不解風情的罵了:“神經病!到底是怎麼了,快跟老子說!”

 

段紅鯉這女的邏輯你是跟不上的,我不知道她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她笑瞇瞇的看著我說:“三合裡面的那些臭男人,一個個都害怕我,見到我就跟見到鬼一樣,拿正眼看我的都很少,讓我感覺自己又像是進了監獄一樣,還不如在監獄呢,在監獄至少還是有你,你說對不對?”

 

 說這話的時候,她那纖細的手指頭伸出來,在我手背上劃來劃去,就像是小貓一樣在撓持我。

 

 我雖然手背像是觸電一樣,但我還是趕緊收了起來,黑著臉對她說:“你丫這又是寂寞了吧,神經病!”段紅鯉從來對我的罵不當回事,或者是,當成了誇獎,又哈哈大笑起來。

 

 笑罷,她突然開口說了句:“這麼久了,為什麼還沒人來檢查我,我現在是保外就醫啊?”說這話的時候,她那雙狐狸眼裡面,閃亮著一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她不說我都沒注意,我雖然不是太懂,但是想想就知道,這保外就醫的囚犯,應該是定期檢查的,這段紅鯉本來就是上面的重點犯,為什麼除了那次蔣茜茜傻不拉幾的過來檢查一次,這好幾個月都是沒有絲毫的音信啊?

 

 段紅鯉沒在這呆多久,似乎是專門跟我過來說這件事的,臨走的時候,她突然轉頭過來,微微笑著,說了聲:“男人,有時間去看看我…”想要轉頭,忽然又轉過腦袋來了,幽幽的來了句:“或許,我這保外就醫時間到頭了。”

 

 說完這句話,她是走了,一點不帶留戀,但是我不行了,感覺自己的心被堵住了,像是壓了一塊千金巨石一般,好不容易才把你弄出來,你這是要鬧哪樣?

 

 想要問她,但是已經走遠。

 

 見了她之後,我這心裡是七上八下的,難道是上面又有什麼動作,不行,這件事要問清楚,問問監獄裡面的監獄長去。

 

 我是想著直接殺到監獄裡面,可是居然接到了一個電話,我接起來一聽,居然是我想要去問的監獄長,這也太巧了吧,難道是有讀心術?那邊監獄長打電話過來是問我我們監獄的獄醫的事,提起這事,我渾身發冷,這麼多天了,我居然還沒有見過何凡她妹妹呢,這事弄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