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見何凡這麼說,心裡一疙瘩,問:“什麼刀,何凡,你說啥玩意?”何凡摸著自己的腰,眼睛睜開了一下,雖然還是沒有什麼意識,但是嘴裡的話這次有了點邏輯:“那人,腰上有刀。”

 

 說完這話,何凡頭一歪,直接醉倒在地上。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聽見何凡這句話心裡感覺十分彆扭,總是感覺有點怪,要說錐子身邊的人帶個傢伙也應該,可是我為什麼感覺心裡不安呢?

 

 我沒有過度的糾結這件事,對著何凡說了聲你自己在這,然後自己飛快的往剛才下來的樓上沖去,我知道自己這有點邪門的感覺已經救了我好多次了!

 

 我衝到三樓的時候,看見倒在血泊中的那個光頭,眼睛一下瞪的溜圓,不光是這樣,那錐子現在也被那六個人追著在這樓頂上亂竄!

 

 我虎吼一聲,摸起地上那洋鎬直接衝了上去,那六個人聽見我的聲音,剛才被何凡撞到的那人罵了一句,居然還衝著我撲過來!

 

你可真叼啊,手裡那刀子還不到半米長居然就想著過來攔著我,我那尖嘴差一點就把這人的頭頂鑿一個窟窿,但是這人躲過去了,怪不得這麼牛逼,原來是練家子,飛起一腳就想踹我的手腕,但是我這怒火攻心的,反應也快了不少,抓住機會一腳踹在這人的肚子上了,那人還想秀一下,抬著腿就被我踹在地上了。

 

 我都沒有來得及給他身上來一下,直接舞著那東西沖進了錐子剛剛要圍著的那堆人中,又不怕死的被我一下子鑿在腦袋上了,就一下出了一個血窟窿,我像是瘋子一樣一邊揮一邊喊:“他嗎的,來啊誰來老子弄死誰!”

 

 現在我一臉猙獰,那臉上由於憤怒和激動青筋暴鼓,這屁大的一會,錐子身上已經見紅了,這些人牛逼啊,下手狠,我這樣都沒有唬住他們,有個煞筆見我舞著那東西近不了我的身,居然有人拿起鐵鍁來了,好幾個人都換了長傢伙,我跟他們對拼了幾下,腦袋都被蓋了一下,我他娘感覺眼前一黑,頭上一熱有液體流了下來,從我眼睛上流了下來,弄的我視線全部成了紅色。

 

 “我幹你親娘!!!”錐子在後面直接爆發了,他剛有了喘息的當口就看見我被蓋了一下,赤手空拳的就要往前衝。

 

 我比他更快,這下一句話沒說,那手上的洋鎬就跟那大砍刀一樣,幾下都跟力劈華山一樣,框框的往那人頭頂幹去,我現在都有殺人的心了。

 

 我不要命的干揮著,但是對面帶著長傢伙的不是一個,我一點不防禦,因為我知道,只要是我漏出一點怯意,今天我跟錐子都要死在這,他們往我頭上砸,我比他們更狠更快的往他們頭蓋骨上鑿,看他嗎誰先死!

 

我衝的猛,滿心以為錐子在後面跟上了,可是這群狗玩意見我這麼猛,圍不上邊,除了剛才給我槓上的,都慢慢的繞了過去,我現在跟剛才那人是乾出了火氣,所以一心想先解決了他。

 

 我這麼猛,那人直接擋不住了,身子往後退去,一眨眼就到了那窗戶邊上,到了窗口那人還想著用鐵鍁架住我的洋鎬,當時我聽見錐子的悶哼,看見那幾個人又圍住了他,我罵了一聲滾!然後手裡的洋鎬衝著人堆砸過去,那我面前一個人又想用鐵鍁幹死我,我怒吼一聲,往前一蹦,雙腳踹在那人的胸口,那人鐵鍁蓋在我身上了,但是他臉上的喜色還沒有落下去,身子就像是砲彈一樣從三樓摔了下去,那慘叫聲剛傳出來,就听見砰的一聲,那聲音戛然而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