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句話,只是自己對夏雨詩的愧疚。

 

 如果說我是喜歡上了夏雨詩,或者是愛上了她,那純屬扯淡,我的心就那麼小,小的就能裝下一個人。

 

 沒繼續在監獄裡面呆著,出來後,給錐子打了一個電話,問他能找到老醫生的住址,然後我直接去了醫院,幹完費四那一票,我們這邊細算下來,除了我之外,好像是這些人都傷了,當然我也有幾處刀傷,不過這種程度上的傷,對現在的我來說,居然不在乎了。

 

 果然,習慣是一種非常恐怖的事情。

 

……

 

 這幾天發生了幾件事,第一件就是錐子找到了那老醫生的家地址,但是裡面的人已經不知道去哪了,第二件事,就是除了唐龍之外,手下的那些人都出醫院了,包括那騷動的二哥,他是一點不想呆在醫院裡。第三件事,就是大黑回來了,他母親的眼睛恢復的很好。

 

 除了 那金玉讓我糟心了之外,最近這段時間,好像是還不錯,至於老夏說的上層波動,我反正現在是沒有看出來。

 

 既然是大家都出來了,難免要聚聚,二哥嘴饞,那意思是想去小紅家常菜,可是這麼多人根本塞不進去,我們這十幾個,東北人那邊有將近三四十個,這多大的一批人,而且我現在一直在犯愁,說出來可能會被人笑話,其實也沒別的,就是我根本沒錢請這些人吃飯。

 

 這件事很傷我自尊啊,想當初幹到費四的霸氣直接消失殆盡。

 

 不過,這世界上不乏有會做 事的人,比如說肖瀟。

 

 這天我接到一個電話,是肖瀟打過來的,那邊女人沒啥感情波瀾,問我:“傷員好的差不多了吧?”我沒理解她想要幹什麼,但還是老老實實的說了一句:“恩,好的差不多了。”

 

 肖瀟說:“今天六點,五邑閣,以你名義定好了七桌,你通知下吧。”說完之後,這女人就掛了電話,留下一臉茫然的我,我當時正在跟二哥在一起,二哥問我咋回事,我說:“肖瀟要請我們吃飯。”

 

 二哥一聽這話,直接要從沙發上蹦起來,這次是連身上的疼都忘了,我拉住他,說:“不光是請我們吃。”二哥納悶看著我,我把剛才肖瀟給我說的話一五一十的給二哥說了一遍。

 

 二哥有點得意的說:“這有啥,要飯的我跟你說,你別有心理負擔,這肯定是你嫂子知道你沒錢,特意幫你解圍的,哈哈哈……”

 

我現在懷疑是不是那阿白的一腳直接把二哥的腦袋給踢壞了。

 

 肖瀟是不會害我的,這點我倒是能確定,不管了,這種事情又不是年年能遇到,我讓大黑去聯繫人,反正我現在基本上是窮途末路了,晚上就確定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