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都沒有勸錐子,我沒有,他下面的小弟不敢,羅正一更不敢,他比錐子更想弄死這個女的。

 

 似乎是打累了,或者是什麼原因,錐子像是失心瘋一樣狂笑了幾聲,然後伸手過去,放在那女的脖子上,舔著自己猩紅的嘴唇說:“這話我就問一遍,誰,派你們來的。”

 

 那女的現在被打的生活都不能自理了,在剛才錐子踹她肚子的時候,這女的忍不住的拉了出來,一陣惡臭,在這空間裡讓人作嘔。

 

 我不知道這女的現在還有沒有意識,但是讓我想不到的是,錐子剛問完這句話後,那女的哆哆嗦嗦的,含糊不清的說了出來:“胖……胖,大廚,大……大廚!”說完這句話,那女的頭一歪,直接昏迷了過去。

 

 忍著非人的痛苦,就是為了給錐子說這個答案,不得不說,這女的也算是個人物,她知道自己要是不強撐著說出這話來,估計這一輩子,自己都不能在說話了,現在說出來了,她那根筋終於送了下來,或者是斷了,誰知道呢,在場的幾個人誰又在乎。

 

 錐子鬆開那女的手,在自己身上摸了摸,但是渾身上下找了一個遍,都沒有找到煙,我在身上摸出一根來,扔給他,說:“今天晚上帶人端了伙夫那幫人吧!”

 

 錐子的手還在打顫,好容易吸進去一口煙之後,深深的給咽了下去,然後斬釘截鐵的說:“不行!”錐子繼續說:“我知道今天晚上你有場,那群東北人跟你關係不錯,但是這件事先不說不能讓他們知道,上次東北人幫你,是因為那費四侵害了他們的利益,你們有共同的敵人,所以這才能讓他們出力,這種事,不能隨便欠人情,再者,那邊那群人現在肯定是知道刺殺失敗了,早就有準備了,雖然同樣是三流幫會,但是這伙夫戰鬥力,絕對跟二流有的一拼,我這邊的人又是特別不能打,不能硬碰硬。”

 

 我心裡倒是有點計較,因為我這還有殺手鐧, 但是錐子搖著頭說:“兄弟,這件事是欺負到哥哥頭上了,你讓我好好想想,哥哥有了計較,肯定通知你,但是這件事,你先別管了。”

 

 我知道錐子的脾氣,他雖然是平常嘻嘻哈哈的,但這種大事上,會有自己的獨主意,我說多了也是沒用。

 

 正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時候,旁邊那臉像是死人一樣的羅正一突然暴動了起來,他不知道自己從哪裡弄來了一個斧子,摸出來,把手放在地上,一臉猙獰的就拿著斧子往手上砍,錐子離著他近,眼疾手快的把那煙頭仍在小羅的臉上,然後一腳踹過去,把小羅給踹翻了。

 

 錐子黑著臉說:“別tm在我這裡礙眼,要是你弄不死大廚,再給我尿性,你這命,是欠光頭的!給我滾!老實去外面呆著!”

 

 我知道錐子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他 要是不這麼說,小羅還真的有可能想不開,直接自己抹了脖子,眼看著天色已經晚了下來,我對著旁邊一個人說:“把錐子哥帶去醫院。”然後我拍了拍錐子的肩膀說:“要是你有計劃不跟我說,我會很難受的,就像是你說的,你要是不說,咱們以後就不是兄弟了!”

 

 錐子聽見我這話,那緊緊鎖著眉頭稍微舒緩了一些,沒說話,對著我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後跟著那旁邊的小弟走了出去,我跟著出去的時候,叫住小羅,說了句:“這事不怪你,你也別埋怨錐子哥,那光頭跟他六年了,今晚好好保護錐子哥,有什麼事,跟我聯繫。”

 

 其實發生這種事,對於錐子來說簡直是就是恥辱,自己是打聽小道消息的,可是沒想到關於自己的小道消息都沒能打聽出來,差點被人做了,不過這也給他提了個醒,最近他確實這快放鬆了很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