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事,我不怪你。”夏雨詩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要不是你犯神經病要去看星星,好像是也發生不了這些東西吧,我現在心裡很亂,天知道我為什麼對牽了她的手就感覺這麼對不起大長腿。

 

 “但是,我今天不想回去了,我還沒看夠,好在,在這也能看見星星……”說著,她啪嗒一聲關了桌子上的檯燈,然後自己到了窗台上,靠著,臉朝外。

 

 我現在不知道她說的不怪我,是今天這件事,還是之前我差點非禮她的那件事,但是對於這女的來說,別管是什麼事,既然是她說了不怪我,那之前的恩恩怨怨,可就是一笑消泯。

 

 我沒說話,摸到自己給女囚心裡輔導時候要坐的那個座位,或許是黑暗中太容易讓人回憶,或者說這裡的記憶太過深刻,往事一幕幕,從張指導開始,到9587,還有那個瘋女人段紅鯉不知不覺,我在這監獄裡面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事,我不知道自己還要經歷多少,但是目前來說,我已經不能回頭了。

 

 我以為自己對段紅鯉的感情已經壓抑的很好,或者說克制的自己都忘了有那份悸動,不過到這之後,想起曾經的顛鸞倒鳳,我的心,亂了。

 

 這是我非常不想面對的一件事,我惶恐的比見到鬼都要緊張,害怕,我不想在這個環境裡持續這種沉寂,說了聲:“咱,咱們去B監區辦公室吧?”

 

 夏雨詩輕聲說了句:“那個辦公室角度不好。”我嘆口氣,畢竟是自己來賠不是的,不去就不去,我發現自己一說話剛才亂想的東西就會被慢慢的淡忘,又繼續問:“對了,之前才開始建宿舍樓的時候,看見你出去了一次,那些來看你的人那麼多,說是風雲變色都差不多,我是記得你當初跟我說那些話中,說過你是被這群團體給出賣了,被這整個貴族圈,他們為什麼還會來看你,這跟你說的有點矛盾吧?”

 

 夏雨詩說:“你說呢?逢場作戲罷了,官場,看你笑的未必是朋友,在沒有撕破臉之前,都會是笑臉相迎吧,人人都帶著一張面具,一張被生活規劃好了,帶著弧度的面具,諾,你看,就像是那個。”

 

說著她伸著纖細的手指頭指了指那被烏雲蓋住的月亮,發出一聲輕輕巧巧的嘆息,這夏雨詩就是這樣,甚至連嘆息都會帶著輕巧,彷彿大聲了之後,就會驚擾了這個世界。

 

 人生莫過如是,別說是官場上了,我們這張臉,已經被藏了起來,藏到了照鏡子時候都會感覺到陌生。

 

 看來今天是不能說什麼了,說什麼都會轉向沉重。

 

沉默,兩人大片的沉默,除了彼此的呼吸,沉默的比周圍沒人的房間更冷寂。

 

 你都不能理解這沉默一直持續到了凌晨,夜裡冷了,我現在正糾結著看著面前那窗台上瑟瑟發抖的夏雨詩,她穿的就是普通的囚服,氣溫降下來之後,她感覺到了冷,現在正窄著肩膀瑟瑟發抖,不過這女的倔強的很,依舊是有點癡狂瘋癲的看著窗外的星星月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