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了這女的這叨叨完自己的光榮事蹟後,我現在只想說的是,這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不知道為啥,一開始挺反感這女的,但是看見她這麼直白,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二哥跟我說的那些話,人這一輩子怎麼過都是過,這女的出來賣,要么是生活所迫,不過我看她是興趣使然,喜歡那種感覺。

 

 我被她逗笑了,說:“你這可真夠行的,還勾引未成年人,要我說你長的還行,怎麼幹起這行來了?”這女囚說:“一開始是看見我們宿舍裡一女的被包養了,然後我感覺很刺激,也傍上一個大款,被包養了幾個月,我第一次都是給那個大款了,可是他不中用,每次都個把分鐘就完事了,就跟隔靴搔癢一樣,我剛起了一點興,他就不行了,你說我要是沒嘗試過這種東西也就算了,可是我食髓知味,那男的越在我身上拱不出高潮來,我心裡就越難受,最後終於是把他給踢了,然後各種一夜情,後來感覺還是不夠刺激,我就開始在大學裡做台,但是被學校知道了,然後就開除了。”

 

 “學校開除我之後,我已經喜歡上當小姐的那種感覺了,我喜歡跟各種各種各樣的男人發生關係,最老的我跟六十多的老頭髮生過,最年輕的,十四歲的小屁孩,那jj還沒有個手指頭大,但是感覺不一樣啊,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那麼會這樣,就是感覺自己在別人身下浪叫時候,還能感覺自己是個活生生的人。”

 

 我真的不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勸這人了,這種人那思想覺悟肯定是比一般人的高,我這點道行騙騙別人還行,要是想跟她說,指不定被她帶到彎裡面去。

 

 想來想去,我說:“你這麼直接,我也不跟你玩虛的了,現在上面把你弄到我這來,一來是A監區的那些領導抗不住了,你這惹出事來,她們想弄個墊背的,因為我跟A監區的關係實在是太好,所以這件事我不能放著不管,你啊,盡量克制一下自己,都是個女的,你要是有想法,捯飭你自己不行?再說了,監獄裡面搞同性戀的多了去了,你找一個人來不行?非要人盡皆知?”

 

 那女囚顯然是沒想到我會這麼說,瞪著大眼睛問我:“你是在勸我搞同性戀?”我說:“我可沒說,這是你自己的事,你這應該判刑不重,我估計你就是剛進到這監獄裡面來,心裡壓抑,所以才會鬧出這種事來的。”

 

 女囚點點頭,那一水桃花的眼水汪汪的盯著我,的確是夠盪,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經歷過這麼多男人滋潤的原因。

 

 她有點柔情似水的說:“長官,你跟那些臭男人不一樣,要不是我現在實在是對男人沒興趣,我真想讓你艹一次。”我聽了這話差點沒被嗆住,說:“你快行了,我雖然不是好東西,但是對你們女囚沒興趣,你還有事嗎,沒事就回去吧!”

 

 女囚說:“再陪我聊一會吧,現在也就是見到男人我不激動了,回去我怕再惹事。”我還想著烏巧兒跟蘇小潔的事,聽見她這樣說,在說半小時,我還有事。

 

這女囚似乎是想起什麼,有點生氣的說:“都是那什麼狗屁夢緣會所弄的,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失業,也不會進到監獄裡面來,更不會弄的自己成了這樣。”

 

 我說:“啥玩意?”女囚說:“長官你不知道嗎?夢緣會所?”

 

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這女囚說:“你可這是好人啊,這年頭,像長官這樣的好人可不多了,我就喜歡你這樣的,要是能勾搭上你這樣的人,我可有成就感了,不行,我都有點濕了,長官,我有點感覺了,要不,咱倆來一次?”

 

見我眉毛擰了起來,這女囚訕訕笑了下,說:“長官,我跟你開玩笑的,就是這夢緣會所是我們tj剛開的娛樂會所,離著海港那塊挺近的,也就是剛建成幾個月吧,現在幾乎是把我們tj那些夜總會的客人都給吸走了,那裡面的小姐花樣多,聽說服務什麼的都是按照東莞那邊來的,一條龍,還有不少進口女人呢,這種事你居然不知道,一看長官就是好男人,不在夜場上混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