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我這麼說,前台小妹趕緊去在抽屜裡找,半天扒拉出一個東西,不過我一看,立馬蛋疼了,這丫怎麼是周銹?

 

 看來是這老闆做的非常隱蔽,不過別管怎麼樣,是周銹也好,反正不是那金玉,對我來說,只要不是金玉就行了。

 

 我對他們喊道:“那金玉他娘的是坑咱們的,根本不是老闆,怪不得要趕我走,是想黑掉咱們這個店啊!”本來這些人對金玉就不是太感冒,我在這裡還算是有點人氣,現在這些人一聽我說這,不少人就附和起來,自古都是得民心的天下,誰讓我平時在這為的好。

 

 我看著煽風點火的差不多了,繼續說:“大家也知道,咱們這店雖然小,但是好歹靠著大學城近,一直以來都是治安好,服務好,多少人眼紅咱們這個地,大家心裡清楚,自從那唐龍走了,咱們這店就是我跟二哥罩著,沒人敢來混,把我趕走了,我說句不好聽的,是不是就該有人來鬧了,恐怕把我們趕走這是第一步,以後咱們大家這飯碗可都沒了,人家這志向不只有這點,估計咱們這店也要被黑過去,你說,你們願意麼,想看著自己一點點積累起來的店面,被一個不認識的人給黑掉嗎,關鍵是,他娘的,這人還不是咱們老闆!”

 

 就算是我說的天花亂墜,要是不牽扯到人家的自身利 益,在說點集體榮譽感,就算是平常關係再好,這些人也不會支持的我的,但一聽見說這金玉要弄的他們連飯碗都沒了,那保安一個個擼著胳膊瞪著眼珠子喊:“她敢!”

 

 我看情況差不多了,說了聲:“大家放心,這店不光是老闆的也是我們一點點積累積累起來的,我雖然不是這裡的什麼人,但我絕不能看見別有心思的人把我們這禍害了,金玉要是再來,一定要讓她拿出證據來,大家現在該干嘛幹嘛去吧。”

 

 把這店裡面的人哄好之後,二哥問我:“咱們現在去找金玉?”

 

 我說:“不用,她估計會自己過來的,現在想想咱倆真是缺心眼,金玉說自己是老闆咱來還真的信了,當時是不是腦子讓驢給踢了?”

 

 二哥同樣是苦笑一聲,倒不是我倆不小心,只是看到這麼氣定神閒的一個人,出手闊綽,誰都想不到會是假的。

 

 我重新坐在這椅子上的時候,思緒萬千,左男男靠過來,似乎是意識到了什麼,說:“是不是我媽是這個店的老闆,要是真的這樣的話,那不是你再給我們打工?”

 

 說這話的時候,左男男眼裡難掩興奮,她那點小心思我摸的透透的,二哥在邊上冷聲說:“你想多了,老子不是打工,是看場子。”

 

 對於左男男來說,她很難分辨這兩種的關係有啥區別。

 

 我招手讓大黑過來,跟大黑說:“你是在道上混的,現在就去打聽一下,看看別的夜場有沒有被警告,我估計咱們這店只是其中一個,看看那種特殊地理位置的,晚上回來跟我說下,對了,你目標太大,找幾個機靈點的兄弟去,你就別親自出馬了,待會你在這店里呆著,省的有人過來鬧事。”

 

 大黑應承下來,我跟二哥說:“我要去找肖瀟,你……”

 

這話還沒說完,二哥直接兩眼放光,說:“老子肯定去啊,好久不見這小娘們了,心裡真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