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翠沒跟我們走太遠,吃了頓飯之後,好歹勸著她拎著錢回去了,小翠家里挺困難的,好不容易考上了nk長的又漂亮,可不能跟今天見到的那個女囚一樣了。

 

 正在大街上溜達的時候,大黑著急忙慌的跟我打電話,問我在哪呢,我抬頭看了看店名,說在哪,過了有十幾分鐘,大黑帶著一瘸一拐的左男男進來了,一進來,大黑就抱怨說:“老大,這他娘的咋回事啊,為啥不在新世界了,跑著鳥 不拉屎的地方來了?”

 

 我說: “別提了,以後都不在那了,老闆來了,把我們趕出來了。”

 

 大黑一聽說老闆,臉上露出古怪的面容,過了好半天說:“我他娘的在三合幹了這麼久,那廠子是我小弟罩著的,就知道個經理,但是老闆我從來沒聽說過啊!咋回事?你跟我說道說道,我剛才去,那些人支支吾吾,也不跟俺說實話。”

 

 我想起來,確實以前這新世界是大黑的那個小弟罩著的,我一聽這話,心裡感覺怪怪的,說:“你的意思是,這新世界是不是基本上都沒見過老闆啊?”

 

 大黑說:“這是我也不是太清楚,你等著,我讓那兔崽子過來。”

 

 就過一小會,那壯的跟牛一樣的唐龍被帶了過來,現在他是一點脾氣都沒有,那我們剛去新世界沖我們得瑟的態度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見到二哥,這貨下意識的哆嗦了一下,看著我訕訕的笑著,叫了聲:“老,老大……”

 

 我揮揮手,說:“別,我承受不起,你說說,你之前罩著這新世界的時候,有沒有見過老闆?”

 

 唐龍一聽這,臉上表情也是古里古怪的,說:“沒啊,我在這乾了將近兩年,但除了周銹,那老闆一直沒見過,我之前一直懷疑,這店其實是周銹自己開的,不過又好像不是,我這關係是周銹自己跑的,當時不少學生混混來這裡面鬧事,老大不是跟你們吹,這店可是我一拳一腳的跟鎮下來的啊。 ”

 

 嘿,這事有點意思啊,唐龍這話能提煉出兩件事,第一件,新世界後台其實不是很強,要不然也會一開始就有人過來鬧事,當然這也有可能是故意找唐龍這下九流對付那些小混混,第二件,目前來說,可能只有那逃走的周銹見過傳說中的老闆。

 

 我靠在沙發上抽了根煙,左男男有點坐不住,問:“狗……,我們什麼時候去找我媽?”我說:“石頭什麼時候回來,我們就開始動手,另外,我也動用關係了。”

 

 左男男聽見這話後,臉上有點不高興,似乎是對我的回答不是很滿意。

 

 其實我現在心裡一直有自己的小算盤,我不知道這件事是不是真的,但總感覺,這次雖然這幾件事八竿子打不到,但好像是心裡感覺又有那麼一條線,會把這東西連接在一起,具體是什麼,我還莫不清楚,要是能摸清楚了,這幾件事說不定就一下子水落石出了。

 

 我說:“找周銹。”

 

 大黑二話不說,站起來就走,看見唐龍一臉獻媚的在我跟前,生氣的踢了一腳,說:“草泥馬,你在這干個j8,老子認識他嗎的周銹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