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說完這話,我笑罵了一聲:“你以為這人都會給你一樣啊,淫棍!”

 

 二哥不以為意,繼續說:“你還別說,這要是誰有福氣來個母女花,這下爽的沒邊了。”我聽他說的太不中聽了,皺著眉頭說:“二哥,別這樣,畢竟是左麟的老婆孩子!”

 

 二哥說:“是前妻,你丫比左麟還上心,行了,不刺撓你了,這事你慢慢查在,有什麼需要我的,老子就過來,老子去找個地方泄瀉火,這tj又開了一個夜總會,好像是挺高檔的樣子,裡面服務也好,你要不要過去看看?”

 

 我笑罵他說:“你這淫棍,遲早有天會死在女人肚皮上!掏空你這王八蛋。”

 

 二哥聽見這我這話,倒是一臉正色,說:“人這一輩子總共就短短幾十年,現在老子二十多歲,快三十了,你說老子還有幾年的好時候,老子就想著趁著年輕好好玩玩,吃好喝好,睡漂亮娘們,然後五六十了,老了之後,老子就找個地方拿槍自殺,一了百了,人這一輩子就該灑脫點,不是老子說你,你說你活的累不?”

 

 二哥說完這話,拍了拍我的肩膀就下樓去了,看著二哥的背影,灑脫的很,其實想想,二哥這樣過一輩子挺好的,無憂無慮了無牽掛,來的灑脫,可是人這一輩子又有多少個能到他這樣的?誰還沒個七情六欲家長里短,是個爺們肩膀上就扛著一條擔子,不是我不想,實在是不敢啊。

 

二哥走後,我趕緊通過自己的關係來找烏巧兒,雖然二哥說的有道理,但是給錐子那邊說的還是著重看一下白虎那邊的人。

 

 第二天的時候,我一早起來,是個小妹下班了過來拍醒了我,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一看,天已經亮了,這ktv裡麵包夜的小兔子崽子們已經三三兩兩的走乾淨了。

 

 那小妹說:“陳哥,你去屋裡睡會吧,現在沒事了。”

 

 我伸了個懶腰,說:“不去了,現在天都亮了,對了,看見小翠了嗎,這丫頭回來了沒?”

 

 那小妹搖搖頭,說沒有。

 

 這丫頭還擰上了,對於這小師妹,我是一點辦法都沒有,按照二哥的話說,難道我還能逼著她不喜歡我不成?可就算知道她的那點心思,我實在是無福消受啊,雖然我才畢業一年,但是我感覺自己現在就像是三四十的人一樣,她這種女孩,不是我的菜了,有些感情,拒絕會比曖昧更好。

 

 我下去之後,看見左男男在座位上坐著,臉很白,似乎是還在生我昨天的氣,見我下來,自己臉猛的一轉,不想看我。

 

 我說:“給你家打個電話看看有沒有人接,然後在給石頭打個電話,問問他什麼時候能回來。”

 

 左男男身子梗著,不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