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知道這是多少次從二樓跳下來了,但是這次我是被動的,幾乎是一巴掌被大黑推下來的。

 

 我們三個先後跳下來,砸的下面一輛卡宴車頂都凹了進去,眼看就要報廢,停車場上的那些警報聲像是不要命一樣尖叫起來。

 

抬頭一看,費四那滿頭白髮的腦袋在外面伸著,我沖他做了一個斬首的動作,拔腿就跑,我們敢跳,但是那些保安不敢跳,砸壞了那些車怎麼辦。

 

 一樓是個大舞池,雖然是費四說話聲音不小,但是第一層的那些保安沒聽見,就外面站著的倆門童看見我們了,驚訝的問我們:“幹什麼的!”

 

 說著往我們這邊跑來。

 

 大黑跟二哥一人一個,走到這倆人跟前,直接往人家面門砸了過去,像是商量好的,這倆人直挺挺的被放倒在了地上。

 

 走到那十幾人身邊,吆喝著趕緊撤,一堆人鳥獸散去,後來追出來的人看見這麼多,呆了一下,也沒敢深入的追。

 

 我跟二哥跑了大概是四百米,我氣喘吁籲的對大黑說:“你帶著兄弟回去,還有把她也帶上,安頓下來,我今天怎麼也得把這事給鬧清楚。”

 

 左男男不依,大黑說了聲:“對不起!”直接扛著左男男就走了。

 

 這夢緣大的超出了我的想像,要是真的砸他廠子,沒百十個人是不成的,今天得虧沒進去,不然我們這十幾個都要折在這。

 

 我跟二哥往回摸,路上說:“週銹受傷了,肯定會去醫院,出了這事,費四要在這坐鎮,現再是抓周鏽的最好是時機,剛才下來的時候,我好像是看見了上面有蘇小潔臉,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二哥對我的話向來都是言聽計從,點了點頭。

 

 沒傻子那本事,我倆就只能蹲在這夢緣對面的一個飯店門口往那邊瞅,雖然隔著遠,但是能看見那邊發生的事情。

 

 等了有不到五分鐘,那邊就湧出來一堆人,估計有五六個,抬著一個人,直接抬上了一輛商務車,跟著去的就只有三個人,跟我想的差不多,這週銹對費四來說顯然不是什麼重要的人,週銹受傷被抬出來,費四甚至都沒有過來看看。

 

 要是有傻子,直接在路上就動手了,不過現在沒辦法,只能跟著摸到醫院裡面,二哥說:“等著住下再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