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這娃娃臉老闆,我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了,她這麼年輕,當這麼大一個ktv老闆,肯定是家裡條件不錯,不過她又說自己老爹掛了,那我就有點摸不到頭腦了。

 

 這娃娃臉老闆說:“我叫金玉,以後兩位哥哥叫我小玉就行,這次過來沒別的事,就是想跟倆哥哥商量一個事。”

 

 二哥拍著胸口打包票說:“那事老子看行,你這想法夠現代,我喜歡。”

 

 我說:“什麼想法?看給你激動的那樣。”

 

 金玉說:“其實也沒什麼,雖然咱們這店經營的不錯,但是總感覺缺少點什麼,我想了,咱們這店就是個ktv,服務項目比較單一,雖然不少包間公主的,但是並沒有那種服務,我現在就想,咱們這個店不是靠著大學城比較近麼,我們要發揚特色,反正現在大學生里面賣的也不少,咱們就找一些學生妹,過來做台你看怎麼樣,直接包裝成咱們店的特色,生意一定會大火的。”

 

 這些話不徐不緩的從一個看著像是洋娃娃的女孩嘴裡說出來,甚至說著話的時候她還笑著,我自己感覺到完全不可思議,這種反差弄的我胃口都不舒服了,我皺著眉毛說:“二哥,你是說這個想法不錯嗎?”

 

 二哥一臉興奮,說:“小玉說的對啊,咱們近水樓台,既然這裡學生妹多,咱們當然應該發揚光大,讓……”看見我臉色不好,二哥訕訕的收了話,不吱聲了。

 

我回頭看了一眼那笑瞇瞇的金玉,說:“小玉姑娘,我感覺咱們做生意應該走正道才行,這ktv雖然沒有那種服務,但是放眼全市,生意應該屬於中上,這跟我們這里安全乾淨有關係,雖然咱們這有幾個小姐也出台,但是那是極少數,並且都是帶出去,不在咱們店裡,按道理說,這是你的店,我不該插嘴,不過我感覺這個提議不是太好。”

 

金玉一直笑瞇瞇的聽著我的話,聽我說完之後,她笑著說:“恩,陳凱哥哥說的很對。”

 

 我剛以為這小姑娘其實挺好說話的,但是那金玉聲音一高,語氣一變,那臉上的娃娃笑容收了起來,說:“你說的很對,這是我的店,我叫你過來,是通知你一聲,你還真的當成商量了啊,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我和二哥一聽這話完全愣住了,沒想到這娃娃臉的女孩居然能說出這種話,看來是我小看這娘們了,別管是心機膽識甚至手腕,都不比一些老油子差啊。

 

金玉說完這話後,臉上又慢慢露出笑,說:“當然了,兩位哥哥要是想在這繼續干呢,我當然是歡迎的,要是不想呢,那我也就不麻煩兩位哥哥了,就我所知,咱們這個店啊,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除了陳凱哥哥惹來的事,好像是就沒別的了,要是兩位哥哥走了,這店肯定會更安全,當然,我小玉也不是沒情分的人,兩位哥哥在這勞心勞力的,一人給你們十萬,就當是包個紅包,給兩位養老了,你看怎麼樣?”

 

 你能想像出一個看起來人畜無害的娃娃臉女孩居然能說出這種話來嗎?

 

 就算是這再是個美女,二哥也忍不住了,嘿的怪笑一聲,說:“金玉,你什麼意思?打發叫花子呢?你好像是沒搞清楚吧,我們是罩著這個廠子的,不是你的保安,你屁大點的孩子,說話客氣點啊!”

 

對於二哥能說出這話來,估計是已經夠文明了,要不是看她是女的,估計早就動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