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究竟是對不對,但是如果事情都到這份上了,我還端著,那就是矯情了,再說了,跟著混口飯吃,又不一定非要偷雞摸狗。

 

 找了一下午的周銹還是沒消息,別說是他們沒消息,就連線人錐子都沒有消息,最近錐子不知道搞什麼,好像是這消息一點都不靈通了。

 

 商量好了,我跟二哥大黑先去那夢緣裡面看,左男男還有唐龍帶著那十個人在外面等著,我們一下子進去十幾號肯定是會打草驚蛇,還不如躲在外面等消息來的好。

 

 終於是見識到了傳說中的夢緣會所,剛一進來,我就聞到一股特別好聞的香味,就跟那種處女身上的處子香氣一樣,好聞的緊。

 

 這裡面只能用奢華來形容,我總共是沒見過幾個娛樂會所,但是雨滴還是去過的,這裡的檔次不知道比雨滴高幾個,金碧輝煌的,水晶吊燈,環繞音響,巨大的t形舞台,我看著上面駐唱一個男的比較眼熟,仔細一看,居然還是一個三流歌手,這關鍵就是第一層,裡面的小妹就穿著一層輕紗,蓋住三點,晃著大白腿在舞池裡走來走去,被人 佔了便宜絲毫不在意,t形台上有幾個穿著夜店裝的妖嬈美女放浪,東邊舞池裡,還有幾個舞女錶演鋼管舞,西邊就是一個巨大的鐵籠子,裡面關著幾個cos的貓女,狐女。

 

 也難怪見到的那女囚失業,人家這裡服務實在是花樣太多了,環境好,質量高,要是我喜歡來夜店玩,肯定會來這啊。

 

 二哥進到這裡面就跟狼入羊群一樣,兩眼放光,那眼睛在舞池裡面掃來掃去,想找目標,我問二哥:“昨天你在幾樓來著,現在在這啥都看不出來啊,待會還把保安給整來了。”

 

二哥說:“三樓,這裡一樓是舞池,二樓是洗澡推 油,三樓就是乾那個的,據說還有四樓五樓,但是沒去過。”

 

我在一樓看了一下,太亂了,不光是這樣,我看好幾個巡邏的保安已經朝我們這邊趕過來,我當時怕被認出來,對著二哥說:“二哥,走,上三樓。”

 

 二哥一聽這個,眼睛放了綠光,完全忘了自己是要來幹什麼的了,二哥就是這種人,只要是有b艹,什麼姿勢都可以。

 

 二樓相對一樓來說就冷清了一些,不過環境好了,不知道是誰設計的,把這裡弄的跟江南小鎮一樣,燈光打下來,居然有點煙雨朦朧的感覺,你說要是在這地方泡個澡,那確實也是舒服,我就在門口瞅了一眼,但是被那保安黑著臉給擋住了,我笑了一下,轉頭往三樓走。

 

 這夢緣能火絕對是有原因的,就看人家這硬件,裝修跟創意,就足夠秒殺 絕大多數夜店了,我現在是越來越好奇,這究竟是出自那個人的大手筆。

 

到了三樓之後,剛上來,那昏昏暗暗,桃氛色的燈光就讓我感覺這地實在是太曖昧了,三樓上面的那處女香氣越發的濃起來,空氣中還似有似無的飄著一聲聲微不可聞的呻吟聲,銷魂蝕骨,用句俗話說,我剛上來就硬了。

 

 我們在這呆滯不到一分鐘,就有一個長得乖巧的兔女郎走了過來,嗲嗲的問我們:“先生,需要服務咩。”一口的南方腔調,軟軟的,跟烏巧兒差不多,好聽的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