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聽了這話,氣的我直接一拳打在周鏽的傷口上了,一定不會錯,一定不會,蘇小潔那麼純的人,要是真的參加這種狗屁拍賣大會,一定會給夢緣帶來不少的收入!

 

 週銹疼的齜牙咧嘴,我深吸了一口氣,說:“知道這次拍賣的人裡面遊戲一個叫蘇小潔的嗎?”

 

 週銹現在很苦逼,虎著說:“陳,陳哥,我不是夢緣的人啊,這種詳細的事我真的不知道啊,陳哥。”

 

 我呼哧呼哧喘著粗氣說:“那你告訴我,下次拍賣是在什麼時候?”

 

 週銹說: “週,週六,這週六。”

 

 今天是周一,還有五天,我稍微鬆了口氣,還有辦法。

 

 我繼續問周銹說:“最後一件事,你知道這夢緣跟烏巧兒有什麼關係嗎?”週銹一臉驚訝,說:“夢緣是烏巧兒開的?”

 

 看他這表情,不像是作假,這週銹就是費四的一顆小棋子,肯定不會知道太多的事,我唯一想確認那新世界老闆到底是誰,可就連這點事週銹都不知道。

 

 好在是打聽出了一個消息,五樓是用來拍賣的除夜的,我要是在周六前不把費四給弄了,蘇小潔就會被人給買了!

 

 ……

 

 我跟二哥現在坐在回去的車上,週鏽的手機讓我給他扔了,怕出人命就把那扣給鬆了很多,估計半小時後就能開。

 

 二哥問我:“接下來該怎麼辦,你確定那什麼蘇小潔在裡面?”

 

我點頭,說:“確定。”說這話的時候,我忍不住想起了才從老夏那出來,看見那鬼影一樣的臉,這次見到的會是真的人還是東西?

 

 就算是什麼臟東西,但是我知道,這肯定也是蘇小潔給我的暗示,這費四,必須要幹掉。

 

我給那司機說了段紅鯉家的地址,我和二哥到了段紅鯉家,段紅鯉正穿著跟尼姑一樣衣服赤著腳踩在羊毛地毯上弄茶葉,見我人把我們帶進來,她微微一笑,說:“男人,你來了,快來嚐嚐我親手烹的茶。”

 

 我跟二哥差不多都是俗人,這茶藝什麼的根本不懂,喝了一口金黃的茶水 ,就感覺有點醇,還有點苦,二哥低低聲嘟囔:“這啥玩意,跟尿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