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那小妹這麼說,我心裡真的是有點把持不住了,趁著自己還有點清明意識時候,在杯子裡喝了一口水,對著那小妹眨巴了一下眼睛,小妹會意,羞答答的說了聲:“好壞!”然後自己過來張開嘴,伸出粉嫩的小舌頭。

 

 我心裡一陣唏噓,但怕那藥勁衝到我這身體裡,直接把嘴裡的那口水度到小妹的嘴巴里,這樣一來二去,度了十幾口,小妹真是敬業,一點沒落下,都吞了進去。

 

 不知道是那春藥起了作用,還是小妹被剛才那有點變態又有點刺激的行為給惹火了,她臉色酡紅,眼睛能滴出水來,伸手勾住我的脖子,說:“哥哥,你還愣著幹嘛,上面的嘴嘴喝飽飽了,下面的嘴嘴也要喝水水嘛!”

 

 說著扭動了一下自己的身子,她穿的就一層紗,蕾絲丁字褲,那快軟軟的蹭到我那硬邦邦上,差點讓我走火,我心裡默念:“這貨是死人,是死人啊!”不過這還是不管用,要是死人,也是一個艷屍,要是玩玩屍體,那是不是更刺激!

 

 呸呸呸!我怎麼會是這種人,我心裡狠狠的鄙視了一下自己,狠心對著自己說:“這女的有艾滋!”果然,心裡一這麼想,什麼慾望都沒了。

 

 我看著小姐臉蛋紅撲撲的,笑著說:“小妹啊,現在就要做嗎,不是一條龍的嗎,推油啥的你沒給做啊!”那小妹一聽,眼睛裡恢復了幾分神采,但是這神采沒超過幾秒鐘,又被那肉慾給取代了,看來二哥給的那東西實在是威力太大。

 

 她哈著熱氣說:“哥哥,咱們先做一次好不好,小,小妹好想要啊。”

 

 我看她這樣子,心裡有點想笑,說:“怎麼了,哪裡想要,你這小姐不合格啊,客人沒說要,你怎麼自己飢渴起來了?”

 

 那小妹現在意識有點模糊,兩眼泛著春水,兩條胳膊幾乎是吊在我身上,說:“哥哥,人家,人家就是飢渴麼,我,我見到哥哥投緣啊,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哥哥,我好喜歡你啊,我要嘛,人家都受不了了,不信你摸。”

 

 說完這話,她直接拿著我的手往自己小內褲上放,本來就是丁字褲,現在濕的一塌糊塗,我手放到她那上面,都能感覺到那兩扇東西稍微開合。

 

 我咽了口吐沫,感覺差不多了,說:“要幹也行,我問你幾件事,你可要跟我老實說啊,不然我可就走了。”

 

 那小妹不依不饒的擰著自己的身子,胸口那兩團又白又大的東西輕輕的晃著,要是用這玩意推個油,那是不是得爽呆了!

 

 我跟小妹說:“小妹,家是哪的啊?”小妹現在兩眼含春,說:“哥哥,小妹家是四川成都的,哥哥,你喜歡川妹子嗎?”

 

 她一邊說著,拿起我的手放在自己的圓球上揉了起來,自己閉著眼睛咬著紅唇從鼻子裡面哼出誘人的聲音,我看她這樣,實在是撩人,輕輕捏了一下那小櫻桃,惹的她身子一陣顫抖,不行,這樣下去我也受不了,懶腰抱著這女的出了這個櫃子,到了房間裡面來,這冷空氣一撲來,直接讓我獸慾消散了幾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