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跟那週銹能差五六米,我一直小心,按道理說他根本不會發現我,可是現在這事擺在我面前,這王八犢子知道我在這了!

 

 當時我幾乎是想都沒想,身子直接從陰影中暴走出來,這五米的距離幾乎是眨眼就到,週銹估計是沒想到我不退反進,稍微呆了一下,但是這人知道我的狠勁,轉身就想跑。

 

 可是我這幾步是把全身的力氣都用上了,週銹雖然反應過來,但是跑的實在不快,被我在後面助跑跳起,衝著他的後背就踹了過去,這一下直接把他踹了一個狗吃屎,我摸著手裡的彈簧刀放在他的脖子上,嘴裡喊了聲:“再動我捅死他!”

 

 我說這話的時候眼睛露著凶光,像是那餓狼一樣,雖然這裡面燈光昏暗,但是我臉上的那份猙獰落在這燈光下,像是惡鬼一樣。

 

 我這話是跟誰說的,跟我後面的那幾個人說的,剛才我暴走追週鏽的時候,後面就傳來風聲,好幾個腳步聲追過來,我拖著地上的周銹站了起來,用刀子頂著他的脖子,靠在牆上,左右一看,前面還沒有來人,但是後面有兩個穿的跟警察差不多的保安,正虎視眈眈的看著我,要是剛才我見到週銹發現我往回跑,肯定就會被這倆人給堵住了。

 

 週銹在我手上,這倆人倒是不敢亂來,也僅僅是不敢亂來,我看出來了,要是用周銹威脅他們讓我離開,這件事是不大可能。

 

 “放,放開我,陳凱,你,你知道這是誰的地方嗎,你就來撒野!”週銹終於是反應過來,色厲內荏的對我說著。

 

 我怪笑一聲,說:“誰的地我不知道,我就知道今天下午被人莫名奇妙的打了一頓,那些人,就是在這!”

 

 週銹居然有點委屈,說:“陳凱,黑岩小說更新吧就算是有人打你,但這也不是我幹的吧,你幹嘛拿著刀子頂著我啊,有話好好說,你要是想找個說法,我帶你去見老闆怎麼樣?”

 

 我嘿了一聲,說:“週銹,你是不是都忘了,怎麼跟王鈺一起合夥來栽贓我的吧?你說我為什麼拿著刀子頂著你?我一來是為了討個說法,二來……”我說到這裡,語氣沉了一下,在周銹耳邊低聲咆哮出來:“為了弄死你!”

 

 週銹這人膽子不大,被我這麼一恐嚇,身子都軟了,結巴的說:“陳,陳哥,這,這都是誤會啊,你要是真的對我怎麼樣了,這,你,你也別想走了!”

 

 說到這裡,週銹聲音尖利起來。

 

 “說什麼呢,什麼又死又活的,咋回事這?”正在這時候,週銹去的那個方向傳來一個男的聲音,伴隨著這個,還能聽見踢踢踏踏的皮鞋聲音。

 

 我眼睛瞳孔一縮,看著那地上先冒出來的影子,然後一群出新在我的視線裡面,帶頭的是一個約摸一米七多點的胖子,頭髮全是白的,臉蛋上都是橫肉,不過嘴角掛著那種很虛偽的笑容,沒跟一般混混一樣帶著那種大粗金鍊子,右手上有一個扳指,他走過來的時候一直在轉那個扳指。

 

 帶頭的肯定就是那費四了,他身邊的那些人都是生面孔,沒看見中午去打我們那個大頭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