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龍是挺害怕大黑的,被大黑這麼一罵,嚇的渾身一哆嗦,這麼大的個子就跟小雞一樣了,結巴著說不出話來,大黑一看見更是生氣,狠狠的衝著唐龍的屁股就是一腳。

 

 我攔住大黑,對著唐龍說:“唐龍,你趕緊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唐龍支支吾吾,說:“以前我們這些人都是外圍的三合人,不對,具體來說是人合的人,人合現在不是三合中的一支了,老大你又不接收我們,我又不在新世界乾了,只能找別的出路,聽說那夢緣會所的保安待遇挺好的,一個月將近一萬塊錢,我就尋思的著去看看,去了之後,看見那的保安穿的比他娘的警察都正規,今天我看著打我們的這些人中,好像是有兩個面相熟悉,好像是在那裡面的人啊。”

 

 唐龍這麼一說,我心裡就嘀咕了,這些是人夢緣會所的?可是為什麼打我們?新世界可是跟他們搶不到生意啊?

 

 二哥聽了唐龍的話,摸著自己下巴上的胡茬說:“老子倒也想起來,昨天去的時候,那裡面確實保安挺屌,這些人紀律性很強,絕對不是一般的混混,就算是你們這湯臣一品小區的保安素質估計也沒有這強吧,你說這到底是咋回事?”

 

 我說:“咋回事也要跟我們一個說法,艹他娘的,我們可是沒招誰惹誰,憑什麼打我們,走,去那個夢緣會所,我還就不信了!”

 

 我從地上起來,但是被唐龍給架住了,唐龍說:“老,老大,夢緣會所只有晚上開。”

 

 我聽了之後遲疑了一下,說:“這樣也好,多打聽一下,誰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唐龍,大黑,你倆沒事吧?”

 

 大黑齜牙咧嘴的說:“都被抽成棒槌了,不過就是皮肉疼,倒是沒大事。”這倆人都是皮糙肉厚的,我都沒大事,他們更沒事了,我說:“你倆現在叫著手下能動的小弟去找周銹,一定要摸出他在哪,我有消息也跟你們說,隨時聯繫。晚上八點去小紅家常菜碰頭。”

 

 大黑聽了之後轉身就想走,都出門口了,我回頭一看沙發上的那塑料袋,喊著大黑,大黑納悶的問我:“老大,啥玩意?”說著想拆。

 

我一巴掌扇在他頭上,說:“這是給咱娘的,你看個j8,你今天抽空送回去,知道不?”大黑一聽這個,臉上嘴巴咧開,高興的跟什麼樣。

 

 大黑走了後,就剩下我跟二哥還有左男男了,我回頭跟二哥說:“二哥,你,這沒問題吧 ,大黑他娘的眼睛……”“你是不是成心噁心老子呢,是不是兄弟?”二哥聽見我說這話,很不高興。

 

 我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論講義氣,二哥絕對比我講。

 

 左男男不知道裡面是什麼,估計是很好奇,想問又沒問,我對她說:“今天晚上我帶先帶你去個安全的地方,要真的是夢緣的話,我估計我們要跟那些人乾一架,這件事跟你娘沒大關係,你就別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