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地之後,左男男悶哼一聲,看樣子是受了點傷。

 

 剛才門一開,我其實是護住她了,要不然那門直接打在她的鼻樑上面,非給她撞壞了鼻子不行。

 

 不等那人衝出來,我連滾帶爬的站了起來,這時候門口裡面也出來一個人,三十左右,挺瘦的,看見地上的左男男,伸著雞爪子一樣的手就抓過來。

 

 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啊,不等他抓到左男男,我同樣伸手去抓他的胳膊,使勁往自己懷裡拽,另一個手按住他胳膊上的關節,想來個過肩摔。

 

 可是這男的身子挺結實,我這一拽居然沒拽動,反而手一縮,摸到我的脖子上,想要鎖住我喉,靠近了我才感覺這人一身的腱子肉,估計是練家子,我趕緊從身上摸出那彈簧刀,衝著這人的大腿就扎過去。

 

 這人身手很好,連看都沒看,伸手攔住了我的刀子,不光是這樣,手上一發力,直接擰住了我的手腕,我吃痛,手上的刀子啪嗒一聲就掉在的了地上。

 

以前跟人乾架基本上都是大開大合的,這人跟何凡一樣,手巧,現在捏著我手關節,讓我沒法動了,可就在這時候,他突然慘叫了一聲,也彎下腰去了。

 

 我二話不說,提膝就撞去,砰的一下,我感覺自己膝蓋都撞酸了,那人的頭就猛的往後挺去,估計這下也夠嗆的,身子往後一趔趄,我得理不饒人,一個高抬腿踹在這人的肚子上,沒想到力氣用大了,那人又站在樓梯口上,被我一腳踹的在樓梯上滾了下去.

 

 左男男這比我還氣憤,沖我喊了一聲:“追啊!”

 

剛滾下去的那人身體素質很好,這幾下根本讓他受不了傷,我們這一鬧,周圍的鄰居也有開門的,那人估計是感覺留在這不好,轉身坐到那樓梯把手上就往下滑去,這動作行雲流水,可比做電梯快多了,我趴在樓梯往下一看,這一會的功夫,就下了兩樓了。

 

 我怕裡面還有人,中了調虎離山,就沒追,拽著左男男從地上爬起來,然後到了她家中,果然,裡面已經沒有烏巧兒的身影了。

 

 左男男像是瘋了一樣,光著腳丫跳著在地板上走來走去,一遍遍的嘟囔:“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我媽呢,我媽怎麼不在了?”

 

 我坐在沙發上,摸著自己剛才被勒的發疼的脖子,心裡煩的很,她這娘倆都不消停,先是左男男出事,現在又是烏巧兒出事,關鍵是每件事還要牽扯上我,之前那件事我幫著段紅鯉整三合,現在三合基本穩定了,我也要忙自己的事了,最關鍵的是,蘇小潔出現了,我要找到這女人啊!

 

 誰想到又弄出這檔子事來了。

 

 看著那像是瘋子一樣的左男男,我一把扯了過來,對她說:“石頭在哪,烏巧兒是惹到誰麼嗎?”左男男被我這樣嚇了一跳,說:“我,我不知道,石頭,石頭前兩天就被我媽給叫出去辦事了,現在家裡就剩下我和我媽,今天她發高燒,三合那邊沒有信的過的,我媽就說讓我過去找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