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算是眼神再兇殘也沒有辦法把人給弄死,所以這趙鑫再看我,也一點用都沒有,我嘗試著拿槍指著他,但是這人奸猾的很,我一抬手,他就藏在別人的身後,那個嚴實,要想真的對他動點什麼心思,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瞎想,剛才似乎是看見了那趙鑫的陰笑。

 

 

 交火只是短短的幾分鐘,現在這屋子的戰鬥已經是慢慢接近尾聲,沒有說到底是那邊贏了那邊輸了,勢均力敵的時候,這種戰爭只能用慘烈來形容。

 

 

我走到段紅鯉身邊,這時候她的那幾個保鏢也才從外面進來了,顯然剛才那打到趙鑫手腕的槍也是他們幾個其中一個所為。

 

 

 我想跟段紅鯉說點什麼,但是現在沒時間,轉身蹲到地上的躺著的二哥身邊,問:“二哥,你怎麼了這是?”二哥麼沒回答我,但趙鑫在那邊嘿嘿笑著說:“他怎麼了,想知道嗎,他中毒了。

 

 我聽這話,心裡又氣又感覺狗血,以前我感覺自己世界觀很正,至少是一個國泰民安的社會,但是現在感覺自己的世界觀一點點的崩塌,這次居然還能用毒?

 

 要不是之前跟苗苗認識,知道現在確實有些手段跟下毒差不多,我真的可能一點都不信,但是現在我聽了趙鑫的話後,說:“奧?是不是你下面就想說,如果沒你的解藥,二哥就會毒發身亡?”

 

 趙鑫看了看現在房間裡面的局勢,唏噓了一下,沒回答我,對段紅鯉說了聲:“小鯉魚,左麟對付不了我,陳凱差一點,想不到我最後還是栽在你手裡,不愧是我看中的人,不光是美,腦子也好用。

 

 段紅鯉聽見趙鑫這話,哈哈大笑起來,說:“你說的什麼,我不知道啊。

 

 趙鑫說:“我原來以為你就是一個花瓶,一個美到極致的花瓶,以前看左麟有什麼事居然還會跟你商量,我心裡感覺好笑,現在看來,原來是我自己好笑了,現在想想,有些事左麟做的確實不符合他的性格,現在想來,應該是你幫他想的了。

 

 “這人合堂口,也是你故意開除去的吧,當時我還感覺你還是太年輕了,不知道法不責眾這個詞意思,現在想,應該是從那個時候,你就開始準備了,或者說,再早之前,你一直等著,先讓陳凱站在風口浪尖,然後把三合裡面那刺頭給弄出來,如果是上次沒陳凱,是不是你也有別的後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