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轉身就走,心裡默默數著,是想要看看這小丫頭片子到底是等我數到幾的時候會叫我,可是我都數到20了,身後還是沒有動靜,忍不住的回頭一看,看見左男男正蹲在地上,把頭 埋在膝蓋中間,不知道是冷還是怎麼的,這衣著暴露的身子正在瑟瑟發抖.

 

 原來再咋呼倔強甚至張揚跋扈的女人,蹲下來也就那麼一點,在這巨大的街道上會顯的孤苦伶仃,在這充滿旋渦的社會中,也會無依無靠。

 

 外表的刺,只是偽裝不讓自己受傷的武器,其實自己內心,軟的像是褪殼的雞蛋。

 

 我看著她那樣子,自己抽了一根煙,然後才慢慢走了過去,想問問這不討喜的小孩到底是怎麼了,似乎是聽見了我走過來的腳步聲,她微微抬起腦袋,一看見是我,哽咽咆哮道:“你,別過來,滾,你給我滾啊!”

 

我搖著頭繼續往前走,快到她身邊了,這次那像是小刺猬一樣的她,直接竄了起來,轉身就往後面跑去。

 

前面就是一個路口,我怕她出事,趕緊追了上去,可是聽見我追,她跑的更快了,得虧是穿著高跟鞋,到那路口的時候,我就差一步追上她了。

 

 不過就在這時候,她一大步直接跳到了那街上面,因為穿的是高跟鞋啊,腳崴了,她想蹲下來捂著自己的腳,我在後面看的真切,左邊那路上一輛車尖銳的鳴笛著往這衝來,左男男是挺尖銳跋扈的女人,可是在牛逼現在也是完全嚇傻了,呆在那不動了。

 

 眼看著就要香消玉殞,命喪黃泉,我自己當時都不知道怎麼想的,往前撲了過去,帶著耳邊嗤啦嗡嗡的嘈雜聲音,還有那汽車衝過帶起的冷風,我抱著左男男就滾在了地面上。

 

觸及到這堅硬的地面,我的心都快跳出來了,剛才我知道,要是我再慢一點,那我肯定就被那車給撞上了,那可就不是受傷這麼簡單了。

 

 路邊有人看見我們倆這樣,圍了過來,指指點點的,那裡面不乏好事的在說:“死了麼,我猜死了。”我刷的一下立起身子來,嚇了那些人一跳,然後轉頭看左男男,這任性的都可以說是沒家教的孩子現在是一臉驚恐,眼睛都直了。

 

 我伸手去抓她,想把她給拽起來,但是我的手一碰到她的胳膊,像是條件反射一樣,她緊緊的抓住了我的手,指甲都嵌入我的肉裡,我看了她一眼,沒有把手給抽走。

 

 那剛才差點撞到我們的司機跑過來,慘白著臉說:“你,你們是想死不成?”這話還沒說完,就被那趕過來的二哥一腳給踹飛了,二哥打量我一下我,對著那司機說:“給一百萬。”

 

 二哥說這話冷冰冰的,誰都沒懷疑他這話的真實度,那倒在地上捂著胸口喘不過氣來的司機,聽見這話恨不得讓自己暈過去,我對二哥說:“二哥,我沒事,別這樣,咱們又不是碰瓷的。”

 

 說著我從地上爬起來,然後拉著地上的左男男一起站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