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是說實話,看見二哥起來之後,我心裡就有些主心骨了,這從進到這屋子來就開始緊繃的神經也鬆了下來。

 

 二哥其實手上是沒力氣的,那刀子也是捅不進去的,趙鑫感覺到疼的時候,自己木的往後一挺,連身子帶刀子一同往後仰過去,扑哧一聲,那刀子就頂著地面透出他的胸口了。

 

 趙鑫不敢相信啊,被捅了之後自己忽的一下爬起來,跪在地上,低頭看著自己的那刀片,真的是不敢相信,這也是在tj縱橫了十幾二十年的人物啊,誰想到這一刀下去,帶著血的就透了出來,鑽出自己胸口外面,幹過多少次惡仗,從一開始的跟左麟一起拼殺,到後來慢慢的學會了耍奸,自己這一輩子似乎是還受過這麼重的傷的,今兒個,怎麼看見自己胸口多出一把刀子來?

 

二哥也就是這一把子力氣,看見這情況這樣後,跟我一樣,重重的摔在地上,不過喘著粗氣,眼睛裡奕奕有神,一臉的桀驁,看那樣子,似乎是並沒有太多的事。

 

 剛才還在地上裝死的那些人,看見趙鑫真的被捅了這麼一刀,眼睛裡出現了複雜的眼神,這趙鑫怎麼也是三合的二把手,就算是在不得人心,看見他現在這樣,那些人心裡也是唏噓不已,投靠他的,不投靠的他的,怔怔的看著趙鑫,看著這生命飛快流逝的男人。

 

 段紅鯉似乎是沒想到最後是這麼一個結果,看了看倒在地上的我,再看了看那跪在地上,胸口插著刀子的趙鑫,她忽的輕輕一笑,什麼也沒說,朝著我們倆走來。

 

 我現在除了感覺身上陣陣發麻無力,就是感覺一陣陣的眩暈襲來,我知道這是失血的後遺症,身上刀傷將近十處,就算是現在穿的衣服厚,我也扛不住了。

 

 趙鑫是一直看著段紅鯉走過來的,他現在的目光怎麼說呢,絕望,惶恐,甚至有點癡狂,那是一個複雜到極致的眼神,似乎是在哀求渴望著什麼,似乎想要訴說著什麼,有句話是怎麼說的,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這趙鑫現在的眼神中,拋卻了一貫的陰冷和尖損有的居然是絲絲柔情還有渴望。

 

到了我倆交界的地方,段紅鯉轉頭看了一眼趙鑫,趙鑫那臉上立即有了神采,甚至比迴光返照還來的快,但是看見段紅鯉收起笑容,轉過身子蹲在我身旁邊時候,趙鑫臉上像是雕像一樣了,木的沒有一絲生氣,先是輕輕的呵呵,到了最後的放聲大笑,直到最後嘴裡狂吐出鮮血。

 

 趙鑫看著我們,說:“小鯉魚,你還是那樣,還是像當年那樣,別管是我做多少,你都不會喜歡我,當初跟左麟是,現在跟這陳凱也是,可是,這世界上有誰會比我更愛你?”

 

“你知道我這一輩子最後悔的是什麼嗎?不是沒當上三合的老大,不是成為三合的叛徒,不是成為人們嘴裡遺臭萬年的畜生,我最後悔的啊,是那年下著大雪,落這寒霜的時候,為什麼不是我把你抱回來,我跟左麟就差那麼一步啊,我就在他身後啊,看見他彎腰把你抱起來的時候,我感覺自己這一輩子似乎是找的到了活著的理由,不光是左麟想讓你成為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啊,我那天看見你盯著他露出的笑容,我就發誓,哪怕是跟這天下所有人為敵,我也,我也想讓你笑啊。”

 

 “可是一直一來,你看見的從來都是左麟,沒有註意到我,我甚至天真的以為,只要是把左麟送進了監獄,你就會跟著我,可是知道你進監獄了,我恨不得把左麟給殺了啊,我恨不得把那狗官給弄死啊,你看見我這張臉了麼,是我後悔啊,自己用酸毀的啊,我想到你進監獄了,我就心疼的要命,我就想著自殘!”

 

 “你知道我這一輩子……咳咳,我這一輩子最想的是什麼嗎,我最想的就是跟你好一天,哪怕就是一天,第二天我立馬就死了,我也願意啊,就一天啊,可是小鯉魚你一直沒給我機會啊!就一天都不行嗎,為什麼不給我機會?”

 

 “我做這些都是為了誰,都是為了誰?就算這他媽的三合成了tj最大的黑社會,可是這東西能比的上你一個笑容嗎,小鯉魚,你說比得上嗎?我……死,就算是……死,也不不上……你的一次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