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不知道這人是誰,但我心裡清楚,這人說不定跟最近的事情有關,我直接掛了電話,然後追上了上去.

 

老夏這地方是在郊區的度假村,說白了就是一大片荒無人煙的地方,我跟著從那胡同里出來,就看見大片的荒地,不遠處倒是幾個大型的別墅,可是那黑影跑過去的地方卻一點亮光都沒有.

 

 我跟了幾步,感覺事情有點不大對勁,就停了下來,這荒郊野外的,誰想弄死我實在是太容易了,我又不是二哥那種藝高膽大的人.

 

 很2的衝著那人影喊了一嗓子:”你是誰!”

 

 那人沒有理我,只是徑直往前跑,她再跑我當然就不追了,站在那觀望了一會,然後想回去,前面的那影子就像是知道我心裡的想法一樣,忽的停了下來,這讓都想轉身子去的我直接站住了.

 

 這黑影不是太大,看這樣子要么是女人,要么就是沒長大身子的男人,黑燈瞎火的,我在這瞅著,看著她下半身跟那枯草融為一體,感覺像是沒腿一樣.

 

我本來就有點迷信,看這樣真的沒興趣呆了,轉身就走,可是我轉身,那東西也轉身,本來是黑乎乎的環境,我看見那麼扎眼的一張臉.

 

 就跟刷了粉一樣,白的嚇人,我差點叫出聲來,可是等我看清之後,那腿不由自主的往前跑去,那張臉雖然不是太熟悉,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印象太深了!

 

 蘇小潔!怎麼會是她!

 

 我當時這是稍微遲疑了一下,要是這黑影真的想要弄我,早在之前就 動手了,沒必要非得把我往那邊引,我不知道蘇小潔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但是我知道,要是我不過去,可能以後很難再見到她了.

 

 說不定剛才那個信息就是她發給我的,這次跑的很快,幾下就到了那黑影子的之前呆的地方,可是那蘇小潔跑的飛快,我往前跑,她也往前跑,現在正在前面不遠處背對著我呢.

 

 這次一口氣追了上去,她那影子倒是不跑了,可是等我剛到這裡的時候,前一秒還能看見的人影,就像是人間蒸發一樣,刷的一下就沒了,這給我嚇的,仔細看了好幾遍,甚至來迴轉著,還是沒找到人.

 

 這還不是關鍵,我繼續往前買了一步,差點被絆倒,低頭一看,頭髮都立了起來,地下是一個慢慢隆起來的土丘,仔細看的話,是墳頭!

 

 這夜裡寒風一吹,不知道哪里傳來嘩啦啦的動靜,我這才注意到,原來不光是我腳底下這一個墳頭,周圍三三兩兩的,黑乎乎的,一片片,這他娘的是進了亂葬崗還是墳圈子.

 

 我現在嚇的完全不行了,難道那蘇小潔真的跟錐子說的,已經成了臟東西,那她勾搭著我來這幹什麼?有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