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道理來說,今天應該是這段時間來最暢快的一天了,趙鑫死了,殺害倩倩的兇手也找到了,可是心裡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晚上在醫院的時候,傻子突然鑽了進來,我鼻子裡面一個勁的鑽著腥氣,傻子整個人都像是在血裡撈起來的一樣,全是血!

 

 本來有點迷糊的我,一下就清醒了,我對他低聲喊道:“怎麼回事?”

 

 傻子冰冷的說:“我把那人給活剮了,這些都是他身上的血,才九十刀就撐不住了,還有一個人,我沒翹出來,那人是真的不知道,我是過來給你告別的,出了這事,雖然隱秘,但我怕留在這連累你,等風頭過來,我再回來,跟方洋說我對不起她,她出獄的時候,我來接她,陳凱,走了!”

 

 說完這話,傻子頭也不回的直接走了,留下我一個人怔怔的發呆,我知道現在傻子的決定是最正確的,現在似乎是都知道這件事跟他有點關係,查起來,萬一出事就不好了。

 

 我心裡震驚的是他風淡雲輕的那句我把他活剮了,就像是宰了一個兔子,一個豬一樣,根本沒有任何情緒波動,我甚至都能腦補出傻子乾這事的時候眼睛通紅,但是一臉的平靜,那人的哀嚎慘叫對於傻子來說,一定是最美的樂章,對倩倩最好的祭奠。

 

可是,還差一個人。

 

 我跟二哥住的不是一個病房,他身上的傷少一些,第二天那趙鑫的麻痺勁下去之後,他就到了我的病防中,納悶的說:“傻大個還沒回來? ”

 

 我躺在床上虛弱的說:“走了。”

 

 二哥聽了這話後,似乎是沒有太多驚訝,只是淡淡的嘆了口氣,沒說話,過了一會,他說:“是不是還應該有一個人,那一個是誰?”我說:“那良子不知道,我估計這倆人應該是沒見過面,現在趙鑫死了,這東西也不好找了,哎,以後且查且看吧。”

 

 我和二哥正在說話,錐子衝進來了,進來之後,一直嬉皮笑臉的他,這次居然少有的正經,幾乎是指著我的鼻子罵,說:“陳凱,你tm不把我當兄弟是不是,發生了這件事怎麼一點不跟我說?”

 

 我現在知道何凡跟我說的那狗屁線索不是真的,他的推測也是假的,錐子跟這件事一點關係沒有,至少是現在看來一點關係都沒有,我舔著臉說:“老哥,這事發太突然了,我沒來得及。”

 

 錐子看了躺在床上的我一眼,眼神有點異樣,不過到了最後,他緩緩的說了聲:“陳凱,老哥這輩子雖然滑頭,但是認定的兄弟沒幾個,咱們兄弟有緣,我說過,你救過我一命,這對我老陳家來說,是挽救了一根獨苗,有你才沒讓我們老陳家斷子絕孫的,行了,廢話我也不說,我過來是告訴你一件事的,昨天晚上,連皓差點死了。 ”

 

 我聽見這話,啊的叫出聲來,錐子似乎是很滿意我這反應,有點得意又有點興奮的說:“昨天晚上不知道是混哪的人,直接衝到他家裡去了,把他那幾個保鏢都打的半死,那幾個保鏢都是好手,可是兩個斷了胳膊,一個斷了好幾個肋骨,連皓這狗崽子被砍了一刀,要不是那些奴才護住厲害,估計那一刀就把他胳膊給卸下來了,真是猛人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