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段紅鯉是個妖精,能讓人從心根裡發狂的妖精,一般人對她尚且有那種深深的愛護,對她身邊的男人羨慕嫉妒恨,更別說這麼喜歡她的趙鑫了,見到段紅鯉這樣,他直接癲了,用左手撿起一把刀,直接衝著我砍了過來。

 

 雖然段紅鯉靠著我溫香軟玉的,但是架不住這仇恨值拉的太高了,我猛的推了她一下,讓她閃開,然後自己抓著刀就衝了上去,倆人第一次是直接把刀磕在一起了,叮的一聲,這倆刀都起了火星子,我這個刀還好,趙鑫那個刀都被砍了一個豁口。

 

 趙鑫這次一臉的猙獰,張著嘴巴,那狠的似乎要把我肉給咬下來一塊一樣,倆人對拼一刀,我感覺自己手被震的有點麻,雖然趙鑫是一個手,但是手上的刀抓的緊緊的。

 

 趙鑫這人很陰,知道我現在受傷重,要是快速的拼殺的話,我不怯他,而且我畢竟是倆手,很可能把他撂倒在這,但是如果長時間的撐著,我體力肯定是不行了,在說,就光身上那傷口流血,估計也讓我頭暈目眩,渾身發軟的。

 

 所以在趙鑫受到這麼大刺激的時候,他還能耐著性子在我身邊游來游去,嘴裡說著:“陳凱,真可惜,本來我還想著提拔你一下的,但是沒想到,你居然是這種玩意,一點不識抬舉,今天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你也要死在這。”

 

 我沒搭話,想著瞅著機會給他來一下,可是他實在是太精明了,我稍微有點動作,他就遠遠的跳開,不跟我纏鬥,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嘴裡喊了一聲:“你知道你這輩子永遠都不可能跟段紅鯉怎麼樣麼?知道為什麼嗎?段紅鯉喜歡的是那種氣吞萬里如虎的男人,只有那種霸道,才能配的上她的妖嬈,你這只能一輩子窩在角落裡的垃圾,還想跟段紅鯉怎麼樣,癡人說夢!”

 

 是人都有軟肋,這趙鑫雖然不顧及顏面,甚至以陰損為榮耀,但是在段紅鯉面前,他可不想這麼丟人,所以這激將法很有用,聽見我這麼說,趙鑫臉一拉,嘴裡喊了一聲:“去死!”

 

 然後就衝著我撲來。

 

 這段時間因為經常遇見這種打架的事,我跟二哥傻子打聽學習了一陣,加上好久之前就 跟何凡學過一點皮毛,知道打架的時候應該怎麼辦,人多了就沒辦法了,那就全靠經驗和勇氣,但是人少了,還是有點門道摸的,比如那小擒拿還有格鬥技巧。

 

 二哥跟傻子不約而同的讓我在跟人拼命的時候踢膝蓋,打關節,哪疼打哪。

 

 所以這次趙鑫衝過來,我先架住他的刀子,然後腳底下沒停,飛起一腳踹在他的膝蓋上,這下我可是用了十成力氣,可是趙鑫是個老流氓了,當初也是真刀真槍幹出來,我這點伎倆直接被他識破了,身子一擰,躲了過去,倒是我這下差點匡到自己。

 

 我是朝著趙鑫右邊跌的,他下意識的想揮右手給我來一下,但是剛動彈,自己就叫了起來,他的手現在一動就疼,我管不了這麼多了,順手扯著他右手,往前撲去。

 

 其實我剛才那下倒不了,但為了抓趙鑫,我只能把他給往下拽了,砰的一下,倆人摔在了地上,趙鑫現在疼的直慘叫,因為我身子壓住了他的那個傷口。

 

 不過他慘叫了一會,咬著牙倒吸著涼氣揮這左手上的刀衝著我身子捅來,我見狀不好,自己右手也往上撩想著給他肚子上來一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