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夏說了這麼一番話,我心裡聽的很不是滋味,以為我已經猜出這人是什麼來頭了。

 

 這兇臉漢子在沙發上站起來,當著老夏的面,伸手出來,說:“你好。”我趕緊搭上手,倆手抓住,有點恭謹但現在心裡直罵娘的說了聲:“您好你好!”

 

 如果不出意外,他應該是現在的公安局局長了,老唐走了,成他了。

 

 我不知道他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但是我知道這肯定是跟老夏有關,雖然現在老唐下落不知,身體也不好,但是看見他的位子被人佔了,我心裡還有點不舒服,不過我是不會表現出來的。

 

 我們倆並沒有表現出過多的寒暄,甚至客套都說不上,刻意的保持了距離.

 

 他們兩個並沒有在這呆太久,我來了之後,老夏跟他們說了幾聲,這倆人就起身離開,剩下我跟老夏倆人在這.

 

 老夏見人走了之後,說了聲:“最近挺能鬧騰的啊。”我估計他是說趙鑫那件事,我能怎麼說,只能嘿嘿的裝傻,老夏說:“罷了,別管事那個勢力都要扶持一下手下的黑灰,一樣米飼百樣人呢,只是你稍微注意下尺度吧,別太過火了,年輕人有點血性好,別被人當成槍使了。”

 

 老夏難道跟我說這話,讓我感覺稍微有點意外。

 

老夏關係了我一下身體怎麼樣了,然後倆人就開始沉默,過了一會,我小心翼翼的說了聲:“夏爺爺,最近我跟小雨聊天了,知道了一些東西,所以有些不明白。”

 

 老夏本來是閉著眼睛的,聽見我這話,眼睛刷的一下睜開,那精芒就像是箭一樣射了過來,瞪的我眼珠子疼,這老頭的氣場實在是太強大了。

 

 不過老夏這眼神就出現了一會,過了一會,他拍著拐棍,說了聲:“其實也不算是什麼事,這麼大的案子,tj這塊都知道了,對於你來說,早知道也行,怎麼了,是不是有事要問我。”

 

 我說:“之前趙組長跟我說過,讓我去C監區,當時任命還沒下來,我就直接被調到C監區了,現在看來這應該是我們監獄長的手段了,她要是我們監獄的監獄長話,幹什麼事肯定是比我管用的多,夏爺爺為為什麼選中了我,而不是讓監獄長親自乾這事呢,小雨的身份重要,別說是監獄長親自盯著,就是在大一點的官,這也是說的過去啊?”

 

 老夏呵呵一笑,說:“那監獄長,怎麼說,新投之將,不可盡信,你明白了吧,再說,什麼時候都是閻王好送,小鬼難纏,找一縣官還不如一個現管,這點道理你不會不懂吧?還有一點,你這孩子我看著投緣啊……”

 

 老夏這最後一句,我感覺純屬扯淡了,以前或許會相信點,但是現在,一個連自己孫女都可以犧牲的鐵腕政客,跟我談感情,我完全不信。

 

 我自己分析,現在能讓老唐看上,一來是估計真是因為他說的縣官不如現管,我是監獄裡面唯一一個小男管教,這機緣巧合下,才讓我有了點不一樣的權利,二來,我現在估計,老夏可能是看在我身上的背負的秘密上,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沒爹沒娘的人,但是一直冒出來的那個陳志遠,讓我漸漸顛覆了自己的觀念,雖然現在仍舊是一團迷霧,但我相信,有些東西,終究要水落石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