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哥聽了這話,舔了舔嘴唇說:“你他媽廢話怎麼這麼多,有本事衝著老子來!”
 
 趙鑫有點欣賞的說:“你這人渾身膽,腦子也不笨,也是一個人物,可惜了,要是陳凱不答應,你們倆都要死在這啊。”
 
 我說了聲:“為什麼我不死在這?”
 
 趙鑫說:“因為,你還有用。”我笑了下,說:“是用來跟段紅鯉談條件麼?”
 
趙鑫只是嘿嘿的笑著,不說話。
 
 我繼續說:“你現在是不是感覺三合現在這情況都是段紅鯉造成的?”
 
趙鑫說:“不,我不怪小鯉魚,她做不好,我可以幫她,她一個女孩,就穿穿漂亮衣服,然後每天無憂無慮就行了,怎麼用管這些粗事。”
 
 趙鑫說的挺噁心的,就跟人家段紅鯉真的會跟他在一起似的。
 
 我低聲說了一句白日夢。
 
 “吱……”沒有絲毫徵兆的,這門突然開了,突兀的讓人措手不及,甚至趙鑫想著遊說我的嘴巴都未曾閉上,呼啦一聲,大部分的人回頭看去。
 
 這門雖然裡面被人頂著,但是絲毫沒有妨礙,一點點的被推開,帶著那麼點無容置疑的氣度,門縫越來越大,那手背釘在門框上慘叫的良子像是見到鬼一樣,嘴巴張開,居然忘記了尖叫。
 
一團紅,像是爆裂熾熱燃燒的花火,鑽了進來,那麼紅,那麼艷,一如那婚禮上的美新娘。
 
 “是說我管理不當麼?”那女的進來,聲音不大,但是落在人們心裡倒也字字驚魂,這次這娘們穿的好還是葬禮上那襲紅衣,美的近乎妖精。
 
 進來之後,女人眼神顧盼,那些之前在三合堂口呆著的人不敢跟她對視,低頭側目,恨不得把頭埋在自己的褲襠裡,最驚訝的,莫過於是剛才還一臉得意的趙鑫,現在有點惶恐不安甚至有點難為情的看著進來的段紅鯉魚,他結巴半天,說了聲:“你,你怎麼來了?”
 
 段紅鯉笑了一下,說:“吃齋念佛的日子到頭來,所以就過來看看,恰好是聽見你那翻說辭,說的不錯,一個女人就應該無憂無慮,穿穿漂亮衣服,這才是正道,這勞什子黑道的事,還是你們男人來玩吧。 ”
 
 趙鑫聽見段紅鯉的話,臉上一驚,緊接著狂喜,說:“小,小鯉魚你想通了?那,你真的這麼想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