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中國,絕大多數傷人殺人案,全是因為被傷者激怒了傷人者,他們嘴裡最經常吐出的台詞就是:“有本事你弄死我,你弄死啊!”然後這話就成了他們的催命符。
 
 段紅理這這種人顯然不會對我說這種話的,我手上的刀子放在她脖子上的時候,她一點表情都沒有,甚至只是呆呆的看著我,臉上還掛著星星點點笑意。
 
 我跟她對視著,感覺自己拿著刀子像是壞人,在這種情況下,甚至感覺自己居然像是壞人。
 
 “你tm倒是說啊,為什麼要這樣?倩倩哪裡惹到你了?你要害死她!”我有點歇斯底里,那刀子放在她的脖子上,已經刺出了一點紅,在動,就是了流血了。
 
“想殺,就殺了了唄,我殺人難道還需要理由麼?”她淡淡的說了聲,我咆哮了這麼久,居然得到了這麼一個答案。
 
 說著,她從沙發上起來,沒在意脖子上的刀子,那刀子輕輕一蹭,在她那白嫩的脖子上留下一道划痕,那血,就這麼出來了,順著脖頸流到乳溝之中,觸目驚心。
 
 見到她出血了,我下意識的縮回刀子,她藉著這當口,站直了身子。
 
 現在溫傑已經被二哥給控制住了,門外那保鏢聽見裡面的吵鬧聲也衝了進來,這些人腰間鼓鼓囊囊的,顯然是帶了傢伙。
 
 “陳凱,你他媽瘋了啊,小鯉魚最近一直在家,吃齋念佛的,怎麼可能殺人?”溫傑沖我喊。
 
 我冷聲說:“那你告訴我,為什麼有人說倩倩的死跟你們三合有關,為什麼?”溫傑一陣氣結,過了一會他喊道:“你不是氣糊塗了,這種事空穴來風的,別人說你就信啊,栽贓嫁禍的事少麼?你腦子被驢給踢了?”
 
 溫傑說的這話很在理,其實這件事要不是牽扯到段紅鯉,我能冷靜下來分析,也不會採取這種方式,可是一知道這件事可能跟三合有關,我心裡就亂了,再加上給段紅鯉打電話,這娘們直接承認了,我當然心裡就發毛了,這段時間我的腦子已經被整的一點思維能力都沒了。
 
 這時候傻子破天荒的說了句話:“陳凱,這件事問清楚好,退一萬步,就算是三合多人幹的,也有可能出了奸細。”
 
 段紅鯉神經質的笑了笑,說:“不用問了,這件事就是我做的,我讓人殺了那什麼倩倩,就是我,陳凱,你能怎麼樣?”
 
 我現在看出她那眼睛中居然有點幽怨,加上剛才的火氣下去了,沒有被她激怒,轉頭走動溫傑身邊說:“這件事真的不是你們上層決定的?”
 
 溫傑反問一聲,說:“我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