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我這麼說,兩邊的人都低聲叫了一下,最吃驚怕是對面說這話的趙鑫了。
 
 他不可思議的說:“你說你答應我?”
 
 我說:“是啊,不過就一個條件,你答應了我,我就跟你。”二哥在旁邊說了聲:“要飯的,你是傻了不成,真的打算跟著這個畜生?”
 
 趙鑫說:“你想要那兩個害死倩倩的人是不是,沒問題。”
 
 我沒回答二哥,繼續跟趙鑫說:“只要是你答應,把段紅鯉給我,我就答應跟著你,怎麼樣?”
 
 趙鑫剛才還在笑著的臉,聽見這話後,笑容掉了下來,直接變的扭曲了,吼了一嗓子說:“你玩我?”
 
 那可不是,真心不知道,你這種人還能這麼好騙!
 
 進來之後一直沉默的傻子突然暴動了起來,朝著剛才我們進來之後,那個一直躲閃著不敢抬頭的人撲去,傻子這一動,我跟二哥倆人同時暴動了起來,二哥跟我的目的很明確,抓趙鑫!
 
 可是趙鑫不傻,他除了這心裡姦之外,其實自己本身實力就不差,要不然也不能跟著左麟混到這三合二把手上來,他身子往後一退,縮到人群中,陰仄仄的喊了聲:“敬酒不吃吃罰酒,陳凱留口氣,其他兩個,砍死。”
 
 聽見這話的那些人,像是瘋了一樣往我們這邊撲過來,這空間不大,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二哥跟傻子倆人不好施展,再說這趙鑫能找人用槍打死倩倩,身上肯定還有有槍的,這樣下去,對我們一點好處都沒有。
 
 我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自己剛才想到的東西那是真的,要不是那樣,今天我們三個可真的就危險了。
 
 現在這情況是怎麼樣,二哥手裡拿著刀子護在我身邊,手裡沒有趁手的東西,加上地勢不利,現在倆人別說是過去,能護住自己就不錯了,
 
 倒不是說這些人多厲害,只是應了那句古話,關門打狗,我們三個現在就是門裡面的狗,狗再凶也人禁不住這亂棒打。
 
 至於傻子,他現在完全是不要命,他去三合的時候就拿著刀,傢伙事趁手,在加上心中那火氣大,手裡刀起刀落,跟那對面的人完全是換命打法,現在一個人衝到了那人堆裡面。
 
 趙鑫費這麼大勁,把我們三個弄過來,但看見一時間不能把我們給怎麼樣,那張嘴又開始說了:“陳凱,跟著我吧,現在三合不景氣了,我知道你跟小鯉沒啥,我還是那句話,只要是你過來,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你的那些仇什麼的我都幫你報了怎麼樣,要是我們兩個聯手,假以時日,這tj地下皇帝說不定就被我們給拿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