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阿姨聽見我這麼問,身子慢慢的坐了下來,說:“我,我知道啊,他是誰?”
 
 白阿姨說這話的時候,臉上表情是怪異的,說不上來具體是什麼表情。
 
 我是學心理學的,她這樣怎麼能逃過我的眼睛,我說:“白阿姨,你也知道陳志遠這事對我多重要,我還是希望您能幫幫我,就算是可憐一下我跟唐茹的關係也好啊,您難道想要看著我跟唐茹因為這件事越走越遠麼?”
 
 白阿姨臉上一白,嘆口氣說:“不是我不想說,實在是我知道的也不多啊,我現在就是一個監獄裡面的政委,再往前推二十年,我也就是一個管教,你說我能知道什麼事情,陳志遠這人,當時是有一個挺厲害的黑社會來著,不過人家叫的是諢號,不是名字,官場上我記得肯定是沒這人,但是黑道上就不好說了。”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陳志遠就成了禁詞,以前都不知道,後來越來越神秘,像是tj刻意封殺了一樣,我這才為難的啊。”
 
 我想了想說:“白阿姨的意思是,這陳志遠不太可能是官場上的人,但是可能是黑道上的人?”白阿姨點點頭。
 
 我說:“這不大可能吧,就像是左麟這麼厲害的人,現在死了也不能說是封殺消息啊,知情的人肯定也不少啊。”
 
 白阿姨說:“左麟算是什麼,再往前推二十年,那時候的社會,跟現在一樣麼,那時候可是真出大混子,要是在tj乃至海北省都隻手遮天的黑道巨孽,你說會不會封鎖消息?”
 
 細細想來,白阿姨說的很對,現在社會跟以前的是完全不一樣了,現在總算是知道了一點消息,可以順著這個消息繼續往下查,左麟知道這件事,說不定那姚老也知道,那可是老江湖了。
 
 我從白阿姨這裡出來,沒有直接去姚老那,這老頭脾氣古怪,上次幫我忙已經是天大的幸運了,不能得寸進尺,誰知道後來會不會跟那老夏一樣了!
 
 ……
 
 我這次想直接回監獄,但是接到一個電話,是大黑打來的,大黑直接叫出聲來:“老大,出大事了,這次你管不管啊?”
 
 我說:“什麼事?”大黑說:“我下面一個小弟偷偷跟我說,以前人合堂口的那些兄弟,現在想要單乾了!”
 
 我說:“這算什麼大事,段紅鯉已經把他們那些人給踢出來,人家單幹也算是人之常情,你激動的什麼?”
 
 大黑在那邊諾諾的說:“這,哎,老大,你不再想想麼,這可是將近上百號兄弟啊,拉起來也算是一個中型幫會了,咱們現在這狀況不行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