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見這摩托車過來,我感覺有點不妙,可是那摩托開的那麼快,眨眼就到了我們身邊,後面的那人快到我們身邊的時候,突然掏出了一把槍。
 
 雖然以前也遇見過槍,但是從來沒有這麼大的生死危急,我大腦想動,可是身體反應沒那麼快,當他們從懷裡摸出槍來的時候,我頭髮都炸了起來。
 
 可是我身子被後面的人一撞,重重的摔倒在地上,這其實就是片刻的時間,我們倆撲倒的時候,那槍聲也一同響了起來。
 
 兩槍,槍聲過後摩托聲也消失不見,傻子悶哼的說:“陳凱,沒事吧?”
 
 說著他從我身上爬了起來,我跟著起來說:“沒事,我怎麼感覺這次不是衝著我來的啊?”
 
 我剛說完這話,回頭一看,看見傻子顫抖的背影,他身子壯,我看不見他前面是什麼東西,側身一看,我看見倩倩正低頭驚恐的看著自己,看著自己胸口那綻放的巨大紅暈。
 
 傻子沒嚎沒吼,呆滯了一下,直接衝過去,一個手按住倩倩胸口動脈處,另一隻手勾住倩倩的手,讓她掛在脖子上,用勿容質疑的語氣命令道:“別說話,小口喘氣!”
 
 我衝到路中間,看見旁邊挺著出租車旁,框框的用力砸著門,那司機看見我這樣,皺著眉頭喊道:“你趕著投胎啊,敲什麼敲!”
 
 我不管他,對著傻子喊道:“上車!”
 
 那司機嘟囔了一聲不說話了,但是他從後視鏡裡看見傻子抱著一身血的倩倩想要上車的時候,直接尖叫了起來:“草!你們把死人抱我車上來幹嘛,神經病啊!”
 
 說著他就想著鎖住車門,還想著直接開車走,我從車窗裡直接鑽了進去,伸手就把那手剎給拉了起來,汽車轟鳴一聲,沒有跑動。
 
 那司機還想那罵我,但是被我拽著領子從駕駛座位上拉了起來,在那人的慘叫聲中,我從窗戶裡把他拽了出來,狠狠的砸在地上。我掏出刀子來放在他的脖子上惡狠狠的說:“草泥馬,你的良心是被狗吃了,救人一命怎麼了!”
 
 這人是個慫貨,現在被我用刀子頂著臉上發白,結巴的說不出話來,我看見傻子把倩倩抱上了車,自己趕緊跑了上去,對著那人喊道:“打車去醫院,我把你車扔那!”
 
 上車之後,我從後視鏡裡看見傻子一臉微笑的跟倩倩說:“沒事,沒傷到內臟,一會就到醫院了。”倩倩只是渾身發抖,看樣子似乎是情況很不妙,雖然傻子的手一直按著她傷口的動脈處,那血還是一個勁往外流,傻子身上現在也沾滿血了。
 
 “方……方瀚……”倩倩的聲音有點虛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