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肖瀟,進來之後就怒氣沖衝的衝著我走來,抬手就想給我一巴掌,但是被黑著臉的二哥抓住了手,二哥陰陽怪氣的說:“怎麼了,小娘們,幾天沒收拾你,你就得瑟了啊,他以後雖然叫你 一聲嫂子,但是你也不能隨便打人是不?”
 
肖瀟這次很生氣,對著二哥喊了一聲:“沒你事,你給我滾,陳凱,你能告訴我,這倩倩是怎麼回事麼?”
 
第一次見到肖瀟這個摸樣,甚至當時她差點被追殺死的時候都沒見到她這樣子,我有點語塞,說:“我,我不知道啊,我和傻子剛從火車站出來,就看見倩倩在外面等我們,這時候就有人騎著摩托衝出來,衝著倩倩開了兩槍,一槍打飛了,另一槍打在了她胸口上,本來我和傻子以為是衝著我來的,但是那兩槍直接衝著倩倩打的!”
 
 肖瀟聽見這消息後也是滿臉的不可思議,她說:“肖瀟平常又沒仇家,怎麼可能有人去暗殺她?”
 
 我說:“所以我這件事也很納悶,還有,為什麼肖瀟似乎是知道我們要回來的消息,提前去火車站接我們?”
 
 錐子撓撓頭說:“這,是我,我打電話告訴的倩倩,之前她托過我這件事,讓我通知她方瀚回來的消息,誰知道這一下就要了她的命。”
 
聽了錐子的這話,我們幾個都沒說話,這件事能賴誰,事趕事,誰都沒想到。
 
 我們正說話的時候,門突然開了,傻子出來了,才這麼一會不見,他整個人就像是老了十歲一樣,背微微的弓著,哪怕是在壯的爺們,遇見這種事也不能抗住啊!
 
 “先讓倩倩睡下吧,我們老家都講究一個入 土為安,她沒家人,我就給她戴孝,火化了吧。”傻子說完這話,像是用光了所有力氣,身子晃了一下。
 
 肖瀟這瘋娘們見到傻子更來氣,這次結結實實的給了傻子一巴掌,傻子躲都沒躲,只是呆呆的讓自己的臉變紅。
 
 肖瀟現在氣的自己胸口起伏,但看見傻子這樣也不好發作了,撂下一句:“你如果不給我一個交代,哈,哈哈……”肖瀟沒說完這話,直接摔門而去。
 
 第二天是倩倩葬禮,來的就是我們這些人,倩倩雖然是夜店女,但是身邊的朋友並不多,在加上那種女人忌諱,這種事情根本不會靠邊,倒是新世界的一些人來了。
 
 天陰沉沉的,還有風,葬禮沒在城裡舉行,去了鄉下,傻子說倩倩一直喜歡有山有水的地方,那就找個有山有水的地方,讓她一直開心著。
 
 披麻戴孝傻子臉是陰沉的,陰沉的嚇人,全場葬禮沒有一絲聲音,似乎都被傻子身上那種氣勢給震住了,現在除了傻子沙沙的挖墳聲,連風的動靜都沒了。
 
 那骨灰盒落地之後,小翠終於忍不住哭出聲來,我剛在她旁邊,她直接撲在我懷裡哭著,我本來想著推開她,但是想了想,手還是放了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