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獸性大發的直接把夏雨詩的衣服給撕爛了,露出了大片白花花的肉體,眼裡看著這無邊的春色,我心裡更是狂暴起來,獸慾這個東西,完全就是遞增的一個過程。
 
 “犧牲……”夏雨詩突然說了這麼一句話。
 
 我現在把她壓在牆上,喘著粗氣,其實我現在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幹什麼,就憑著自己的大腦支配,想著狠狠的撕爛她身上的衣服,讓她尖叫,讓她驚慌失措,讓她從那仙女的雲端跌落下來!
 
 “什麼意思!”我聽見她的那話,停下動作問了一遍。
 
 “你不是說不懂權貴想的是什麼嗎,我告訴你,一切都是為了利益,一切都是犧牲,你懂嗎?”說著,她用自己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那深不可測同樣一汪清水的眼睛,像是一盆冷水從我頭上澆下來。
 
 “說了,你也不懂。”她 幽幽的又來了這麼一句。
 
 聽了這句話,我剛有點平息的邪火,又躥了上來,手往她的胸口摸去,他媽的,老子是不懂,不是犧牲麼,你就犧牲一下吧,老子犧牲了你!
 
 這下使的力氣多大,直接從領口把衣服撕爛到了最下面,本來是一體的囚服,現在被我撕成兩半的了,那被棉布胸罩包裹的半邊酥胸,還有那不盈一握的小腰,甚至連那可愛的肚臍都露在我的眼前,我做這動作,本來是純屬洩憤,但是現在看見她的這個,最心底的慾望也冒了出來。
 
我吞了一口吐沫直接靠了上去,衝著那夏雨詩的脖子就親了起來,我以為夏雨詩會躲開,但是沒想到她還是跟剛才一樣,一動不動對於我來說,那種感覺就像是在非禮一個艷屍!
 
 我啃了幾口夏雨詩的脖子,如果她掙扎,說不定真的會發生點什麼事,但是她一動不動,任憑我像是畜生一樣的動來動去,我自己感覺沒意思了。
 
 慢慢抬起頭來,我看著夏雨詩那古井不波的臉,明明從眼睛裡看見了濃濃的悲傷,那種悲傷,就像是她說的,我不懂。
 
 我的心,被那種不懂給深深的刺激到了。
 
 我這是再乾什麼,這一切都跟夏雨詩沒關係啊,我什麼時候這麼畜生了,居然還會遷怒於人了,居然會對著別的人幹這種事?我跟連皓這種畜生有什麼區別?一想到這,我腳下一踉蹌,差點摔倒。
 
夏雨詩伸手扶了我一下,碰到我手腕的地方我感覺有點濕,低頭一看,紅的,原剛才她撿地下的那東西時候,不小心被玻璃碴子給劃破了手,原來她心裡也是悸動的,不像是表面看起來的那麼淡定。
 
 “哐……”門稍微被頂了一下,辰宇著急忙慌的鑽了進來,嘴裡喊:“陳凱,出什麼事了?”她剛才聽見我像是瘋子一樣的吼叫,還以為是怎麼了,不過一進來,她先看見的就是夏雨詩那凌亂不堪的衣服,春光外洩,還有我倆現在這種貼在牆上曖昧的動作,她眨了一下眼睛,嘴里赫赫了一下,沒說出話來,然後轉身就想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