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子這兩手很傻,在很多人眼中都會是二逼行為,花臉臉色變了變,似乎是想說什麼,但終究是沒說出聲來。
 
傻子沒含糊,拔出來,作勢第三螺絲刀往下插去,這次嘴裡什麼都沒說,不過這次他沒紮下去,被那花臉給抓住了胳膊,花臉那陰騭的臉上難得的出現了一絲溫情,說:“有話好說。”
 
 傻子站著,胸口上的傷口還在流血,眼睛始終變態的紅,弓著身子的人露出一股蒼蒼茫茫的落寞男人氣概,誰看了都心裡悲情。
 
 ……
 
 這件事算是消停了下來,至少是沒有真正打起來,那花臉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聽見傻子這一番話,在鐵心石腸的人估計也要悸動了。
 
 花臉說:“你是個漢子,我敬重你,幫個忙,我就告訴你那人的消息。”
 
 傻子只是悶頭說了句:“你說。”
 
 花臉說:“東北那些蠻子,欺負人,做掉那老大,我就告訴你那人消息。”
 
 果然,這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甚至那所謂的打不打相識,惺惺相惜也是不存在的,唯一是真理的就是那利益。
 
 我問:“你們這邊不缺好手,為什麼不自己做?”花臉說:“我們這些人不沾人命,在者,那邊針對我們,找不到機會下手。”
 
 這種理由,可信可不信,但是傻子二話不說:“那人甚麼樣,在哪里活動?”
 
 花臉顯然沒有想到傻子答應的這麼快,自己摸了一根煙,說了一個迪廳,說那是東北人開的,去那找肯定能找到,末了加了加,他說:“這人是個淫棍,禍害了不少良家女孩,逼死過幾個人,手上有血案,不用有心理壓力。”
 
 我說:“這樣一來,我們得罪的可就是一夥人,都知道東北那邊的人不好惹,你這件事,實在是太為難人了。”
 
 花臉倒是陰冷的一笑,說:“你們可以的,有膽子來我這,肯定也敢去那,你們都是生面孔,好辦事,現在我可以給你們預支一個消息,那倆人,其一個人是三個手指頭。”
 
 其實我是不太相信這個花臉的,但是傻子站起來,說了聲:“三天,三天后我再過問你,你給我那人照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