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傻子那刀終於是沒插下去,但軌跡一變,到了那人的脖子上,傻子喘著粗氣問:“二哥,你認識這人?”
 
二哥現在都愣了,看著地上的那人,說:“你是誰啊,你認識老子?”
 
 那壯漢聽見二哥這話,根本就不注意自己脖子下面的刀了,臉都興奮紅了,說:“你真是二哥?二哥你居然也在tj?”
 
 傻子這下那刀子捅也不是,不捅也不是,尷尬的很,二哥皺著眉頭說:“別廢話,你到底是誰,怎麼認識我?”
 
 那壯漢說:“二哥你可能不認識我,但是我認識你啊,我之前回去過一次,在文哥生日聚會上見過你,當時你跟詹老爺子乾了一仗,在吉林,敢跟詹老爺子叫板的,也就你一個了!”
 
 二哥聽了這話,臉上表情變的有點古怪,說:“你在那見過我?你是跟著誰混的?”
 
 壯漢說:“我,我那時候不混,在部隊里呆過幾年,退伍了,在東北那邊得罪人了,就跑來tj了,二哥,你,我一直都很崇拜你啊!”這聲音尖尖細細的,配上一個鬍子拉碴的男人說出來,感覺這是噁心。
 
 這人萬不是因為傻子的刀子放在他脖子上才這麼說話的,以為他看二哥的眼神卻是狂熱,甚至目光灼灼的都讓我感覺有點受不了,二哥這當事人更是了,他臉一黑,說:“你他娘的有毛病啊,能不能好好說話?”
 
 壯漢給人甚麼感覺,就像是動畫裡那哪吒一樣,不過哪吒還是臉很清秀呢,他就完全一個地道東北爺們,就是聲音讓人接受不了,太娘了。
 
壯漢被二哥一罵,身子一動,頭一抬,傻子的刀子都插進去了幾分,他倒吸了一口涼氣說:“二哥,我,我這以後能跟著你混麼?要是知道你早在tj,我早就去找你了?”
 
 現在不光是我們凌亂了,那些圍著的東北人也凌亂了,這要對砍的雙方居然認識,他們的帶頭人居然開口就想認我們這邊的人當老大。
 
 二哥臉一黑,說:“不行!”
 
 二哥這次不猶豫了,見到傻子為難,他手裡拿著那片刀就往這壯漢脖子上砍去,那樣子是想直接弄死壯漢,砍刀還沒到地方,就被傻子的刀子給攔住了,傻子身子晃了晃,搖了一下頭,他顯然也不想讓二哥為難。
 
 傻子從地上站了起來弓著身子往外面走,倒是有幾個東北人想要攔著他,但是被盛怒之下的傻子一拳給撂倒在地,加上現在那些人有點搞不清狀況,任憑傻子走了出去,傻子剛出門,我就听見嗷的叫一嗓子,聲音絕望又不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