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往前走了一步,說:“去辦點事,聽說你這能弄到改裝的摩托,所以過來租上三輛,最好是哈雷,就喜歡那種樣式。”
 
 那人聽見之後,臉上慢慢的有了笑意,不過笑的是意味深長,但是整個人聽見這話熱情起來,說:“摩托,這肯定是給你們最好的,這裡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你找不到的,不過這代價……”
 
 我說:“錢不是問題,我們辦這事比較私密,不想讓人查出來,更不想讓別人從你這知道我們幾個的線索,畢竟我們這次做的是大事。”
 
那人聽見之後,哈哈大笑起來,說:“老子在這做的就是這種生意,都知道老子這有車,誰能找到什麼,今天你把這車騎回來,明天這車就換了模樣,安全,你放心。”
 
 我忍著自己要問這人上次那倆人是不是租借哈雷的事情,點點頭,說:“那行,錢不是問題,只要是弄到好貨,對了,你們這不用登記借車的用途吧?”
 
 那人搖頭的很厲害,說:“這都是客人的隱私,我們都不問的,就登記一下你借車時間跟聯繫方式就行。 ”
 
 我等的就是這句話,跟二哥對視了一眼,看出對方手眼裡的那絲狂熱。
 
 “走,我帶你們先去看看貨,然後再說說之後的事情。”說著,那人就往一個門走去,我看著蠻子,說了聲:“蠻子,謝了,現在沒事了,你先回去吧,對了,這次多虧了肖瀟,想不到別人介紹她還能這麼用心的幫忙,如果事成了,告訴肖瀟,我想跟她交個朋友。”
 
 蠻子聽了這話,當然知道我話裡面的意思,深深的看了我們一眼,我當時還想他會不會直接直接留下來呢,那時候就不好辦了,可是我顯然是想多了,蠻子頭都沒回的就走了。
 
 那一臉花紋身的廣西佬陰仄仄的說:“你跟肖瀟第一次見面?”我笑著說:“是啊,是通過朋友認識的,不過,這不妨礙,你們求的不是財麼,我少不了你的!”
 
 那人沒說什麼,繼續往前走。
 
 我衝著二哥還有傻子倆人使了一個眼色,他們一左一右的跟上了花臉,把他夾在中間,現在這房間就我們是四個,想要干點什麼真的是太簡單了。
 
 那人很機警,一看見傻子跟二哥夾住他,他站住了,頭都不回的說道:“怎麼的,有別的事?”
 
 我說:“沒事,就是想給你打聽個倆人,或者是一個人,這人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那花臉嘿嘿一笑,說:“你們不是來租車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