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看見方連警察一出來,我就知道今天晚上肯定是有好戲看了,抓到這貨之後,大刑伺候,上次這狗日的是怎麼折磨我的,我這次一定給他弄回來。

 

 可是現在他推車的地方離著警察局門口實在是太近了,我們要是現在過去,那肯定是作死的節奏,但如果現在不過去,待會他騎上車就不好追了,我這次是沒開車的。

 

 事實證明,這世界不會按照你的想法來轉,本來想的好好的,但是突然一陣汽車轟鳴聲,一輛小轎車從外面斜斜的插了出來,這車好像是公車,但是具體是乾什麼的看不出來。

 

 方臉警察跟個小孩一樣,呆呆的看著面前那輛車,那車上下來一個人,他 先打了一個電話,掛了電話後沒有一分鐘,我就看見方臉的電話響了起來,方臉嗯嗯啊啊的接了一個電話,手忙腳亂的趕緊把車給停好,然後朝著那剛開過來的小車跑去。

 

 那從車上下來的人跟方臉說了不到三句話,就直接讓方臉上了車,後來那警察局裡出來人,也沒有跟那小車上的人見面。

 

 張鷹見到這一幕,嘴裡嘟囔著:“就他自己,現在就他自己,好!”

 

 我說:“你說的什麼?算了,不管你,方瀚咱們先走,打車跟上前面那輛車,看看前面那孫子搞什麼么蛾子!“傻子沒意見,後面的張鷹小聲喊:“那我就不去了,你們走好啊!“

 

 其實我是感覺張鷹似乎是有話跟我說的,但走的太匆忙了,我沒來得及問。

 

 好懸沒打到車,最後終於在十字路口攔住了一輛車,那人見我們玩命的往前撲才停了下來,我上車後指著那都要跑的沒影的小車說:”追,追上去!“

 

 這司機是個老手,見到我們著急,超了幾輛車之後,慢慢的咬住了前面那輛車,見到這一幕,我心裡才慢慢放鬆了下來。

 

 剛才方臉上車,明顯是不認識這些人,這些人究竟是什麼來頭,帶著方臉去哪?不會是有人知道我想給方洋翻案,要做掉方臉吧?

 

如果是這樣,那我感覺這世界實在是太沒譜了。

 

 前面那輛車七拐八拐,我看著這條路慢慢熟了起來,這好像是通往吳軍那個洗浴中心的路啊,原來是吳軍找方臉,這下就明白了,難道這夥人還想著找我茬?

 

 到了那洗浴中心後,方臉跟車上的人紛紛下來,快步走進那洗浴中心,我們還沒下車,幾乎是前後腳的,那洗浴中心一下子圍過來很多拿著攝像機的記者,咔咔的往前面拍著。

 

 方臉顯然是沒有意識到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納悶的回頭看了一眼,有個記者甚至還喊了一聲:“警官威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