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晨雖然小,但是這孩子的性格我算是摸透了,是那種典型咬人的狗,雖然一聲不吭,但是發起瘋來,沒人能製得住。

 

 傻子眼疾手快,直接往前一撲,抓住張晨小腿,倆人就是在地上滾了起來,我知道張晨的想法,而且我也在乎張鷹手裡的那個本子。

 

 當時也是血氣上湧,直接上頭了,對這傻子喊了一聲:“拖回去!”然後我貓著腰從坑里跳了出來,直接往前面跑去,耳邊槍聲不斷,雖然沒有衝著我打過來,但是我腦紫子濛濛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了。

 

 我沒那麼傻逼,直接正面就往房子那面衝,而是翻著繞過去的,在這個角度,白虎和方臉是看不見的,但要命的就是那些青竹的人,他 們可能在後面藏著幾個。

 

 剛到了後面,就看見青竹的倆人火急火燎的架著半死不活的張鷹往外面走,倆人貓著腰,用手擋著頭,因為雖然是在後面,但那警察還有白虎的子彈也是能打過來的,雖然明知道那手擋著頭根本沒用。

 

 我現在要是衝過去,估計會直接被那些人給打成窟窿,但又不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倆架著張鷹跑了,左右一看,彎腰撿起拳頭大小的石頭朝著那人砸去,這下挺有準頭,直接砸到了左邊架著張鷹的那人的頭上。

 

估計這下直接給那人砸暈了,本來他就害怕,還以為自己中彈了,挺在那不動了。

 

 我不敢直接衝出去,一是怕死,而是怕後被青竹的人看見,那樣的話,這些人就知道我得罪他們了,我寧願跟白虎玩,也不想跟青竹這種團伙結仇。

 

 “跑!”在那人呆滯的一刻,我衝著張鷹喊了一聲。

 

 張鷹一聽見是我的聲音,那哆哆嗦嗦的頭一下抬了起來,不過我現在藏了起來,他那角度看不見我,等了幾秒鐘我他娘的沒聽見他那邊腳步聲,倒是聽見了其他人踢踢踏踏跑過來的動靜。

 

 本來子彈就不多,剛才那些人啪啪一陣亂打給打空了。

 

 我探頭往前一看,看見青竹跟白虎的人都朝著這邊跑來,而那方臉見到這樣,帶著警察簡直就是氣勢如虹啊,朝這邊喊著:“不許動!”然後一個個的往這追來。

 

 這些倒不是關鍵,關鍵是剛才我雖然幫了張鷹一把,但是他沒珍惜,看他哆哆嗦嗦的樣子,就知道剛才肯定是害怕了,我在這邊白冒肝火,現在是一點忙幫不上了。

 

 現在他那邊就有倆人,其中一個還是捂著頭不管他,事實上就一個人拖著他往前跑,可就他娘的這樣,這王八蛋還是不敢跑,怕死啊,怕跑的時候被那槍打死。

 

“爸!”就在這時候,在我剛才過來的那個地方,突然傳來了一聲略帶淒厲的小孩喊聲,聲音還很稚嫩,甚至帶著未到青春期時候的尖利,不過那聲音中的穿透力,一點不亞於大人,都說血濃於水,這聲呼喚最簡單,不過也最真實。

 

我回頭看去,剛好看見張晨在我們藏身的地方站了起來,一臉慘白的扯著嗓子叫著張鷹,他身邊傻子像是黑熊一樣,低著頭伸出一條胳膊把他往下一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