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當時要是躲,倒是能躲開,關鍵是我現在看見那門口停著的麵包車上又衝下來幾個人,要是他們再過來,那張晨指定就被人給弄走了。

 

 當時我心中一狠,身子稍微閃開一下,但胳膊直接往前伸了過,我刀子在我胸口蹭了過去,好懸沒給我開膛破肚,不過我強行挨這一刀的結果就是,我拉住那個推著張晨的小車了,我回頭衝著那假醫生就是一腳,然後忍痛推著張晨的車子往醫院裡面跑。

 

 身後那些人玩命的追啊,眼看這就要追上了。

 

 不過就在這時候,剛才提著褲子逃跑的保安從拐角出跑了出來,跟他後面的人說:“就,就在前面!”那保安後面跟著七八個人,匆匆忙忙的往這趕。

 

 我身後追著的那些人一看又出來這麼多人,知道今天肯定是不能得手了,轉頭就跑。

 

我氣喘吁籲的推著那小車扎到人堆裡,過來那些人扶著我,問我沒事吧,我他媽胸口都見紅了,你說能沒事麼!不過還是要謝謝這些人。

 

 人家這些人純屬拔刀相助的,是工地上乾活的工人,工友受傷了,幾個人在這守著,聽見保安吆喝,這才過來救了我。

 

 現在值班的護士也出來了,跑到我身邊,推張晨的推張晨,過來扶我的扶我,往醫院裡面走,這時候我低頭一看,正好是看見張晨瞇著眼睛瞧我,感情這貨剛才就醒了啊!

 

 我這傷倒是沒大事,簡單的包紮一下就行了,纏上繃帶出來之後,手機終於響了,我對著那邊喊:“老哥,你終於是打回來了,差點出大事啊!”

 

 錐子說:“啊,怎麼了,那些狗咬你了?”

 

 我說了聲毛,直接把發生的事給錐子說了,錐子在那邊聽了也是聽懊悔的,他其實對張晨挺不錯的,現在發生了這種事,又是自己的失誤,當然是自責的很。

 

 他在那邊說:“我現在回不去,先讓張鷹回去吧,這事鬧的。”他打聽好醫院之後絮絮叨叨的就掛了電話,我這下也不敢自己在這呆了,給二哥打個電話,讓他們過來個人幫我。

 

 我現在坐在張晨的病房裡,昨天晚上一宿沒睡,雖然胸口上很疼,但眼皮依舊在打架,我迷迷糊糊的聽見有動靜,猛的睜開眼睛,看見一張慘白的臉在我面前。

 

 嚇的我心裡一咯噔,張晨本來眼睛就夠毒的,在加上現在生病了,整個慘白的臉就像是小鬼一樣。

 

 我看見他從床上起來了,皺著眉頭說:“你幹嘛,從床上起來幹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