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大長腿這話,我感覺心裡更酸,其實我都在不知道自己現在是怎麼了,要是說是壓力,這次絕對沒有被三合那麼多人追殺時候大,可是現在就是感覺自己心裡空落落的,像是有什麼東西要被帶走一樣。

 

 大長腿見我這樣,主動走了過來,抱著我的腦袋,放在她自己並不是寬的肩膀上說:“是不是感覺累了,要是累的話,就歇息一下。”

 

因為從小是孤兒,不知道大長腿現在身上散發出來的東西叫做母性,對我來說,少有的就像是一個可以心靈停靠的港灣一樣,這種感覺雖然短暫,但是很踏實。

 

 ……

 

 後來情緒好多了,倆人一起吃飯,大長腿也沒問我怎麼了,就是一個勁的說一些有趣的事逗我開心,不過她不像是苗苗那麼喜感,本身就是一個很強勢的女人,所以說出來的那些笑話都是不倫不類的,說實話,真難聽。

 

 看見我一次次露出比哭還難笑容,大長腿火冒三丈,拍了桌子指著我的鼻子罵道:“臭陳凱,老娘這一輩子還沒有跟別人見過笑話呢,你倒是吱一聲啊!板著臉算是什麼樣子!”

 

我想起網絡上的一個段子,苦著臉說:“吱——”這本來都是一個老段子了,可是大長腿像是第一次聽之樣,像是一呆,後來自己佯怒的臉上慢慢開始出現笑容,憋的很辛苦,再後來直接沒憋住,扑哧一聲,笑靨如花,笑的前仰後合,那叫一個開心。

 

 我沒被她的笑話逗笑,但是看見她傻乎乎的樣子,這次是真的開心了,嘿嘿的笑了起來。

 

為什麼不停下來歇歇,以為我想一輩子,看見你這最美的笑顏。

 

 後來我主動說出那件事,說這張鷹跟張晨的這件事,大長腿本來心眼就針頭那麼大小,在我面前現在是小女人性子多了聽見這個悲傷的消息,眼圈又紅了,一個勁的說這張晨這麼可憐。

 

 後來青竹跟白虎那個本子的事我沒給大長腿說,這件事鬧好了還行,要是鬧不好,說不定會成為哪樣,再說我這樣無異於與虎謀皮,火中取栗。

 

 ……

 

 再說監獄裡面的一些事情,我現在搬到C監區了,整體閒著沒事,現在是上有陶蕾,旁邊還有辰宇,壓力一點沒有,C監區大型的活也沒下來,就是平常找幾個女囚談談心,雖然她們看我的眼神有點嚇人,不過好歹沒事。

 

 至於我那小秘書存在的夏雨詩,我只能說,這娘們簡直比我還橫,來我辦公室的次數有限,不過她不來我倆都舒服,小娘們邪門的很。

 

 這天我想著是不是叫她來訓訓,接到一個電話,是錐子打來的,錐子說:”兄弟,你佩服老哥不?”我聽見他這話,就知道事情有譜了,笑著說:“成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