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這娘們我從來都是心裡沒底的,不論是在何種境地上。

 

 我見她這樣,特別沒有骨氣的想要道歉,可是張指導在這,我那話到了最邊上,硬生生的被自己給咽了下去,只能暫時不搭理夏雨詩,轉頭對張指導說:“張指導,這你先忙著,我走了啊!”

 

 說著就想轉頭走,可是夏雨詩在後面輕輕的說了句:“不等我麼?”

 

 娘的,感覺自己像是個奴隸一樣呢怎麼?

 

 在路上兩人都沒說話,甚至夏雨詩都沒有問我為什麼會來C監區,還是我厚著臉皮跟她說:“以後咱們就可能靠著近一點了,我現在是C監區的指導員了。”夏雨詩就是淡淡的哦了一聲,那種感覺就像是,你小時候考了第一名,興高采烈的跟家長說的時候,家長一巴掌把你扇到旁邊的那種感覺。

 

 別管怎麼樣,既然來到了C監區,這娘們要好好的對她,不軟老夏那邊不好交代。

 

 監室,我托陶蕾給夏雨詩自己專門弄了一個單間,不光是這樣,反正在C監區一般都有領導什麼的讓女囚過來當那種秘書性質的存在,我直接讓夏雨詩過來在我辦公室里呆著,這樣總不能出亂子了吧。

 

 ……

 

 最近報紙上沸沸揚揚的都是那方臉的消息,這貨看來真的快飄起來了,但是比較蛋疼的是,那白虎好像並沒有想要動手收拾他的意思,難道這雙方又達成了某種約定?

 

 可是錐子那邊傳來的消息是,這雙方並沒有接觸啊,現在搞的我也不好直接下手,只能默默的觀望著這件事。

 

 那天我在辦公室裡接到一個電話,是錐子打過來的,錐子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兄弟,我這好幾天沒回家了,忙死我了。”

 

我說:“恩,咋了,最近看你跑前跑後的,是忙什麼呢?”錐子嘿嘿笑了一下說:“沒啥,就是心血來潮了,弄點東西,不是,你沒聽懂我的意思。”

 

 我說:“啊?怎麼了?”錐子說:“張鷹是跟我一起來的,這,張晨自己在家的,我這一忙起來,都把他給忘了,你趕緊過去看看他吧。”

 

 我聽見錐子這話,就趕緊起來,想掛電話的時候,突然對著電話吼道:“你家那些破狗怎麼辦,你不在那,不把我咬死啊!”

 

 錐子在那邊打包票說:“沒事,指定沒事,我都給他們打電話說好了!”

 

 我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